上個禮拜宅妹接到邀請,要去參觀在高雄的新建案「聯上鉑麗」,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一是因為聯上建設最近在台北有蠻多很棒的建案推出(就像宅妹之前介紹過的「聯上匯翠」),高雄起家的他們,想必在自家地盤推的案子,一定是更加精采;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宅妹好喜歡高雄的溫暖天氣和美食,剛好這禮拜氣溫驟降,當然要把握機會來趟賞屋避冬之旅啦!

聯上鉑麗圖說 _01.jpg

 

高雄果然是一個溫暖又親切的美麗城市,從宅妹出高鐵站、被太陽擁抱的那一刻起,就深深感受到高雄的美好。上了計程車,計費碼表開始跳表後,司機大哥也開啟了他的話匣子,跟我閒聊他今天的生意有多好,只能說~高雄人真的好熱情啊~~~

聯上鉑麗圖說 _02.jpg

 

回到正題,宅妹一到「聯上鉑麗」接待中心時,就看到門口長長一串排隊人潮,原來是當天正好舉辦「聯上建築VIP金馬鉑麗派對」,參加民眾除了可以體驗走紅毯的樂趣,還能夠拿禮券、抽大獎;現場更有財經專家阮慕驊傳授投資買房的撇步,吸引至少兩、三百位民眾同樂。

聯上鉑麗圖說 _03.jpg

聯上鉑麗圖說 _04.jpg

 

接待中心門口排滿等著參加派對的民眾,接待中心內則是坐滿等著賞屋的客人,前一組剛起身去看樣品屋,下一組客人立刻遞補坐上銷售桌,等著聽銷售人員詳細的介紹。

聯上鉑麗圖說 _05.jpg

 

「聯上鉑麗」會這麼搶手其實是有原因的,現場專案經理跟宅妹說,「地段」毫無疑問地是這個案子最大的賣點,基地就在中華四路和青年路的交叉口,不僅是高雄早期的市中心區段,同時也是現在最受矚目的亞洲新灣區,地段兼具成熟商圈機能以及重劃區發展性,可自住,也很適合長期持有投資。

聯上鉑麗圖說 _06.jpg

 

亞洲新灣區可說是南高雄最具前景的明日之星,政府投入百億資金全力開發公共建設,輕軌、高雄展覽館、高雄圖書總館、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及鴻海科技園區等,都列位新灣區的發展計劃,一一到位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人潮、商機與錢潮。

宅妹覺得,不管是買來自住還是投資,住家環境的生活機能絕對是不能忽略,所以宅妹特地在「聯上鉑麗」附近走逛了一下,發現這裡的生活機能好方便,有夜市、IKEA、COSTCO,也有漢神、大立百貨、大遠百、新光三越這些百貨公司,想吃美食小吃或是想買時尚精品,都不怕沒地方逛。

聯上鉑麗圖說 _07.jpg

 

最重要的是,就連宅妹最愛的老江紅茶牛奶,在這邊也有分店,如果想隨時來上一杯,出門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喝到這人間美味了啊啊啊~想到這,宅妹就好想搬來高雄啊~~~

聯上鉑麗圖說 _08.jpg

 

專案經理說,這附近幾乎都是總價3、4千萬元以上的大坪數豪宅,所以像「聯上鉑麗」這樣的小宅反而顯得很稀有,而且這樣的地段跟產品,如果是在台北,幾乎都是一千多萬起跳,但「聯上鉑麗」廣告戶2房488萬元起,這麼好的地段、這麼親民的價格,宅妹看了真的好心動啊~

聯上鉑麗圖說 _08.jpg

 

經理說,真的有台北來的客人,看中亞洲新灣區的發展前景,特地打電話下訂;而就在宅妹和經理了解案子時,現場麥克風也不時傳來成交喜訊,短短一個半小時,不誇張,宅妹大概聽到至少五組成交,這麼讓人心動的建案,你還不趕快來看嗎~

聯上鉑麗圖說 _09.jpg

 

 

「聯上鉑麗」建案資訊
建商:聯上建築
基地:436坪
類型:住宅大樓(預售案)
戶數:252戶住家,1戶店面
樓層:地上15樓,地下6樓
坪數規劃:20~26坪2~3房
公設比:35.5%
開價:廣告戶2房488萬元起
停車位售價:110萬起
預計交屋:預計2020年
基地位置:高雄市中華四路、青年路交叉口附近
接待中心:高雄市五福三路、成功一路口
電話:07-955-5588
代銷:上揚國際建築團隊


了解更多:rsb.tw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