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出發到文山區,參觀由元利建設所興建的「忠順大院」,在木柵區域內已有相當知名度,新成屋建築外觀十分氣派。詳問之下得知原來「忠順大院」銷售已近尾聲,現在推出的是二期「忠順大院2」,而且是小坪數的規劃,真的非常少見。因為元利建設長期大多是以先建後售的方式推案,這次「忠順大院2」難得採預售方式,實為禁不住客戶引頸期盼地詢問,搶先推出預售案,目前已挖地基動工。

忠順大院2圖說 _01.jpg

 

宅妹禁不住好奇詢問專案,為何元利建設長期以來都採先建後售的方式推案,專案告訴我,因為元利建設的實力很雄厚,希望買方眼見為憑,減少雙方不必要的困擾,加上多角化經營,像是全聯福利中心、華泰商業銀行都是元利的關係企業,在資金運用上安全無虞,因而少推預售案,宅妹聽完整個茅塞頓開~原來是間不缺現金的建設公司啊!

「元利」一直以來似乎與豪宅、名人畫上等號,像是「信義聯勤」、「和平大苑」,都是數一數二的頂級豪宅,全都有超級名人光環加持,這次「忠順大院2」會推出小坪數讓宅妹著實感到驚奇,請來的建築團隊也是高手雲集,建築師由戴育澤操刀設計,業績有知名飯店涵碧樓; 燈光設計則聘請姚仁恭,曾設計W HOTEL, BELLAVITA等知名業績,忍不住說出這就是「第一次買豪宅品牌就上手」的概念啊!

忠順大院2圖說 _05.jpg

 

 

本案是標準的公園裡的住宅,旁邊就有萊茵公園、順興公園及恆光運動公園等,說被公園綠地團團包圍一點也不為過。

忠順大院2圖說 _03.jpg

 

 

住戶下樓運動也方便,綠化景觀使環境顯得清幽舒服。

忠順大院2圖說 _08.jpg

忠順大院2圖說 _09.jpg

 

「忠順大院2」建築外觀跳脫以往元利古典列柱設計,走得是日式現代風格,採格柵空間,依陽光光線不同營造多層變化居所。基地面積404坪,一層規劃5戶,坪數34及46坪,頂樓另有大坪數規劃,有2-4房選擇,室內樓高3.4米。建案已經開始動工。因為沒有設置樣品屋,專案說有興趣瞭解的客戶,非常歡迎直接來「忠順大院」實品屋參觀,實際看成屋比看樣品屋更有感,還能親身感受不同樓層的高度視野,一舉數得喔!

忠順大院2圖說 _06.jpg

忠順大院2圖說 _07.jpg

 

文山區屬於早期開發的區域,生活機能已經十分成熟,走到木新路上,一樓全是店面,吃喝玩樂一應俱全。當天宅妹離開時天色漸暗,覺得肚子有些餓了,隨意找了一家毫不起眼的麵店,想不到平價小吃驚艷的好吃,也算是當天的意外之喜吧!

忠順大院2圖說 _10.jpg

忠順大院2圖說 _11.jpg

 

「忠順大院二期」建案資訊
建商:元利建設
基地:404坪
類型:住宅大樓(預售案)
戶數:共計62戶
樓層:地上14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34、46坪(2-3房),87坪(A5-14F 4房)
公設比:約33.87%
開價:每坪70-80萬
停車位售價:200-250萬(平面式車位)
預計交屋:108年年底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85巷15號
電話:02-2356-8888
代銷:海悅國際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