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快到,上迪化街採買走走、知名霞海城煌廟求一下好姻緣,並安排寧夏夜市吃貨必去行程。宅妹坐到中山捷運站下車,剛好看到醒目的戶外招牌寫著「三豐三匯」,接待中心竟然剛好在三元號旁邊,看到三豐建設的建案招牌,立馬先不管魯肉飯了,直奔接待中心,先進去看一下新的建案。

三豐三匯圖說 _01.png

 

三豐三匯圖說 _02.png

為什麼對三豐建設,一直有著很好大的好感,第一當然是因為是上櫃公司所以非常安心,第二曾經榮獲內政部頒發「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其中一項指標為近5年內無因房地產交易糾紛違反公平交易法或消費者保護法等,所以很久沒到這附近的宅妹立刻進去賞屋,好好詳細瞭解一番!

 

三豐三匯圖說 _03.png

一進去門口有個水晶燈,心情立刻美麗了起來,舒服的賞屋空間,及專案親切的解說,讓我很有收穫。

原來大同區是台北市較早開發的地區,所以大同區是個結合現代與復古的一個區域,解說人員告知三豐建設在這個車站蛋黃區,有四棟建案在延平北路,八棟在重慶北路,是大同區超級專家啊!而且三豐建設迄今30年已有31個案子了,真心覺得是間認真又讓人放心的建設公司,整個大加分。

 

而三豐三匯,是由「問鼎匯」、「第一匯」及「豐華匯」,三棟聯售的預售案,所以一次進來可以看三棟建案耶,整個賺到,可以依個人需求找尋適合自己的案子,且開價以新成屋來說,整個合理灑花啊!

三豐三匯圖說 _07.png

「問鼎匯」坐落延平北路上,離台北雙子星走路約莫5分鐘,而雙子星是通往國際的大門,世界就在眼前,此乃問鼎國門之意,其外觀設計了起飛斜度,如同的飛翔之意,讓「問鼎匯」外觀更具有其獨特性,以二房為主,適合小家庭或是常常要出差的人,桃園機場就在旁邊的感覺。

 

三豐三匯圖說 _06.png

「第一匯」是三豐建設與第一銀行合蓋的建案,而一樓到二樓是第一銀行,就如同中國人的習俗,我們就住在金庫上,買了此房絕對坐擁金銀財寶之意,天啊! 這點我立馬想下訂金,且離大橋頭捷運站才200公尺,交通超級便利。

 

三豐三匯圖說 _05.png

「豐華匯」位於重慶北路上,見證了大稻埕的最人文風華的風貌,也是早年經商之人所駐足之地。鄰近巴洛克風格的星巴克、對面即是家樂福、後面又是最具歷史的台灣文化,聚集繁華與歷史,離捷運站也才400公尺。

 

三豐三匯圖說 _04.png

雖然目前是預售屋,這三匯在外觀採用巴西進口石材,及新古典風格,對住宅隔音建材很講究,全棟玻璃採用5+5 Low-E膠合玻璃,隔熱隔音效果顯著。並使用STUDOR吸氣排水通氣工法除臭、抗菌,不讓細菌從廁所通路有機可趁。廚具採用林內爐具,標配TOTO設備,一切設施完全就是為了居住者健康的細節著想而設計的。

 

三豐三匯圖說 _08.png

而鄰近捷運站一直以來都是房價增值保值的最佳保證,尤其「三豐三匯」不只離台北車站、大橋頭捷運站非常近,離中山與雙連捷運站也是十分鐘以內,逛街有新光三越與晶華酒店,生活機能完善。又有中山運動中心與大同運動中心在附近,離一高交流道十分鐘,可說是四通八達!

新成屋八字頭,真的很適合投資自住,待雙子星大樓正式完工後房價勢必又見一波漲幅,所以真的要快點去賞屋,買到賺到。

 

三豐三匯圖說 _09.png

三豐三匯圖說 _10.png

 


「三豐三匯」建案資訊

問鼎匯
建商: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地上12樓,地下4樓
規劃:25、30 坪(2房)
公設比:33%
停車位:機械升降平面式車位
賞屋地點: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七號(建成圓環旁)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137號旁(延平北路、南京西路)
電話:02-2558-6038
代銷:巨將創意廣告

第一匯
建商: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規劃:45、52坪(3、4房)
公設比:33%
停車位:坡道平面式車位
賞屋地點: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七號(建成圓環旁)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42號旁(重慶北路、昌吉街)
電話:02-2558-6038
代銷:巨將創意廣告

豐華匯
建商: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地上14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7、52坪(2、4房)
公設比:31%
停車位:坡道平面式車位
賞屋地點: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七號(建成圓環旁)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42號(重慶北路、保安街) 
電話:02-2558-6038
代銷:巨將創意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