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前進到淡水新市鎮「合康嘉年華」賞屋,與多年前相比,區域環境的生活機能又更加成熟了。新興重劃區的街廓多為棋盤式規劃,道路整齊劃一,加上全區管線地下化,整體氛圍十分整潔。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1.png

 

講到淡水就不得不提到區域最重要的「淡海輕軌計畫」,此為新北捷運的延伸運輸系統,總共分為綠山線、藍海線、八里線、三芝線等四條路線,因地勢關係,工程採用高架及平面式混合式建置。
目前綠山線已大體完工,預計今年年底通車,讓區域民眾相當引頸期待。而「合康嘉年華」最近的站名是綠山線G5站,距離約300公尺,步行僅3-4分鐘。

合康嘉年華圖說 _21.png

 

另一項重要計畫則是橫跨淡水河的「淡江大橋」興建,待完工後直接西濱快速道路、64快速道路直上中山高,勢必舒緩進出淡水的大量車流塞車問題,南下北上可省下許多通勤時間,交通改善預期可成功帶動淡海新市鎮開發。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7.png

 

「合康嘉年華」為RC結構新成屋,戶戶光纖到府,建築外觀採大地色系,三邊圍繞別墅,望出去視野極佳。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9.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0.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3.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6.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4.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4.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6.png

 

一走進接待櫃檯,大廳挑高7.4米展現氣派,來訪親友也可先在接待處稍作休息,毫不失禮。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2.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3.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5.png

 

中庭花園大面積規劃1100坪,設計有植栽景觀、兒童搖搖椅及長達200公尺的休閒步道,小朋友可以恣意在中庭奔跑玩耍,安全又歡樂。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7.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08.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1.png

 

休閒時也可到旁邊公司田溪散步,為生活增添有氧,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8.png

 

另中山北路上有國民綜合運動中心與家樂福大賣場,健身及生活採買也不成問題。目前購買族群約七成為在地客,其餘為海外台商歸國或是退休樂活族。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5.png

 

「合康嘉年華」位處淡海新市鎮核心地段,區域學區新市國小是以雙語教學,增加就讀學童競爭力,加上步行約3分鐘,可見一大片綠地,現已確定為國中預定地,將來完工後環境更增添人文素養。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9.png

 

淡海新市鎮發展至今已越趨成熟,政府單位核心由舊市區轉移到新市鎮的意向也十分明顯。舉例像是現在位於淡水老街上的政府公家單位,已確定將會遷移至此,包括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稅捐淡水分處、郵局等,未來淡海新市鎮展現新氣象指日可待。

合康嘉年華圖說 _20.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22.png

合康嘉年華圖說 _12.png

 

「合康嘉年華」建案資訊
建商:合康建設
基地:3300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新成屋)
戶數:共計350戶
樓層:地上12-15樓,地下3樓(A-E共5棟,樓高依棟別地勢有所不同)
坪數規劃:32-55坪(2-4房,2房已售罄)
管理費:每坪60元
公設比:30-33%(依棟別有所不同)
開價:每坪24-26萬
停車位售價:135萬起(坡道平面式車位)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371號
電話:02-8631-9222
代銷:新理想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