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跑到西門町來參觀新案「岳泰豐鼎」,一踏上西門町的街道,宅妹我滿滿的青春回憶湧上心頭,肯定很多人來到這兒都會跟我一樣,看電影、唱歌、逛街買東西、吃吃喝喝…,對西門町有著特殊情懷,遙想我的少女時代啊~

岳泰豐鼎圖說_13.png

 

岳泰豐鼎圖說_12.png

查了一下地圖,從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走到「岳泰豐鼎」步行大約8分鐘,這一路上人來人往的,還看到好多觀光客拖著行李箱、拿著相機猛拍照,只能說西門町果然是國際訪客來台灣必到打卡的地點,真的是世界出名的呢~

 

岳泰豐鼎圖說_08.png

岳泰豐鼎圖說_09.png

「岳泰豐鼎」是南北向的房子,地理位置位處於雙北市的核心地帶,往台北市城中或是去新北市三重、板橋、中和都很方便。

因為靠近淡水河岸,因此建築外觀設計遊艇意象,帶點波浪造型,很具現代感,而且周圍的房子都不高,所以「岳泰豐鼎」的中樓層看出去就有景觀囉!

 

岳泰豐鼎圖說_10.png

岳泰豐鼎圖說_02.png

全棟面寬23米,共規劃9間店面,一二樓有室內梯相通,三樓以上是純住宅。地上23樓、地下5樓,住宅共計177戶,配備三部電梯、健身房、交誼廳、空中花園近百坪的公設規劃。

為了要讓戶戶採光都明亮,建築外觀隨著樓層往上逐層內縮,兼顧造型及實用性,一舉數得。鋼骨結構採用CFT特殊設計,經過台大地震工程第三方單位審查認證,抗震可達6級,安全無虞。

 

岳泰豐鼎圖說_01.png

一下樓就是電影街,隨時都可以隨心所欲的看場電影,周邊有萬華運動中心、玉泉公園、福興公園等,運動游泳、休閒都很方便,還有政府的雙子星國門開發計畫持續推動著,未來搭機出國可先預辦市區登機,西區把國門拉近了,帶動未來發展也是指日可待。

 

岳泰豐鼎圖說_11.png

岳泰豐鼎圖說_14.png

岳泰豐鼎圖說_15.png

政府東西軸線翻轉的政策,讓西區人潮逐年攀升,據去年數據統計觀光產業人數下滑,僅西門商圈人潮成長一枝獨秀,一年可創造上億商機,消費力驚人,西門雙捷運年出站數達3000萬人次,僅次於臺北車站,熱鬧的人潮帶來錢潮,吸引許多知名品牌進駐,8000家店數全台密度最高,當真是一店難求。

在這大台北精華區土地取得是越來越不容易,「岳泰豐鼎」能在西門國際特區整合完成,至少歷時10年實屬不易,精華地每蓋一塊就少一塊,物以稀為貴啊!

 

岳泰豐鼎圖說_03.png

岳泰豐鼎圖說_04.png

岳泰豐鼎圖說_05.png

岳泰豐鼎圖說_06.png

岳泰豐鼎圖說_07.png

「岳泰豐鼎」推出1-3房型,坪數19-40坪,2房A1戶(27坪)因戶數少已經銷售完,開價75-80萬,現場有做3間樣品屋,預計今年10月接待基地就開始動工,有興趣的朋友要趕緊抽空提前去參觀喔~

 


「岳泰豐鼎」建案資訊
建商:岳泰建設
基地:約372坪
類型:住宅大樓(預售案)
開價:每坪75-80萬
戶數:186戶(住宅177戶、店面9戶)
樓層:地上23樓,地下5樓(住宅挑高3.6米)
坪數規劃:19-40坪(1-3房)
公設比:34-38%
預計交屋:111年9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8號
電話:02-2382-6688
代銷:超悅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