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來到龍山寺周邊賞屋,沿途發現現在的萬華有點不一樣,多了點文創氛圍,還有很多外國人來觀光,融合了傳統與新穎,很有個性。

從捷運出口往桂林路走,一眼就看到「富都新紳」氣派的外觀,因區域早期發展土地稀缺的關係,「富都新紳」可說是此區域內少有的品味建築。

富都新紳圖說 _01.png

 

富都新紳圖說 _03.png

首先這建案取名就很有想法,「富都新紳」的「紳」,字意就是退職的官員或地方上有名望的人,所以過去都會說「官紳」、「鄉紳」、「富紳」,來代表身分不同。

果然一問之下,現在入住的客戶大多都是區域在地老闆、退休老師、法官、醫生、會計師等,因為已經習慣這區域的生活圈,難得有新案推出,相中趁勢就買了。

宅妹想到「千萬買房、億萬買鄰」就是這個意思,有這樣的高水平的菁英族群當鄰居,更彰顯出自身及建築身段啊!

 

富都新紳圖說 _12.png

因為周邊建築物不高,「富都新紳」大約從8樓以上就能有景觀,高樓層還能一覽淡水河景,在核心市區內實在是太難得啦!

 

富都新紳圖說 _10.png

富都新紳圖說 _09.png

目前2房的已經銷售一空,3房的都規劃在角間,最少雙面採光,高樓層目前有70坪4房可供選擇。

 

富都新紳圖說 _08.png

因為大面開窗採光通風好,加上無遮蔽眺望遠方,讓室內空間在視覺上有向外延伸,走進門看起來比實際坪數更大,超寬敞、超舒適的啦~一般建案樓地板約15公分,「富都新紳」做到18公分,上下樓層不容易會產生噪音干擾。

 

富都新紳圖說 _07.png

富都新紳圖說 _11.png

想來高水準的客戶會選買「富都新紳」不是沒原因的,宅妹看過這麼多房子,一看請來的建築團隊果然也是有水準的。

不僅採用日本第一的新日鐵制震,建築外觀更請來香港P&T建築團隊設計、營建找達欣工程、建築規劃由三門建築師事務所、公設由十邑設計操刀、燈光則由袁宗南規劃,一字排開都是房地產界厲害的明星角色,也難怪「富都新紳」能榮獲2016年國家卓越建設,最佳規劃設計及住宅類優質獎了。

 

富都新紳圖說 _06.png

公設規劃一樓有多功能宴會廳,住戶可以開班上廚藝課,或是請專業外燴廚師來料理,節慶與親友大夥們一起同樂用餐,既有面子又玩得開心。

 

富都新紳圖說 _13.png

富都新紳圖說 _04.png

社區大樓接待大廳挑高設計、梯廳走道擺設畫作,偶爾還可上頂樓休息看看景觀,或是到旁邊河堤公園騎單車、慢跑健身,環境非常舒服。

 

富都新紳圖說 _05.png

富都新紳圖說 _15.png

從龍山寺站走來約500公尺,日常採買下樓旁邊就是華西街觀光夜市,或是步行8分鐘左右可到大賣場家樂福,一次性購買也很便捷。

 

富都新紳圖說 _16.png

若是想要放鬆娛樂,到西門町看場電影、或是到兩廳院看戲、聽音樂,也是隨時說走就走,真的是很方便呢!

「富都新紳」現在已經成屋,每坪開價68-75萬,相較於周邊博愛特區的豪宅,像是知名社區「元大一品苑」每坪站穩140萬行情,價格顯得相對合理了。新成屋摸得到、看得著,大家可以到現場實際感受空間規劃、窗外景觀,不需要憑空想像,非常實在的啦!

 

富都新紳圖說 _14.png

富都新紳圖說 _02.png

 

 

「富都新紳」建案資訊
建商:富都新機構.新峰開發
基地:372坪
類型:住宅大樓(新成屋)
戶數:共計92戶住宅,2戶店面
樓層:地上21樓,地下5樓
坪數規劃:48-70坪(3-4房)
公設比:約31%
開價:每坪68-75萬
停車位售價:250-300萬(平面式車位)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28號
電話:02-2338-1039
代銷:順永興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