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般人總以為,蓋房子嘛,不就是把想法設計落實而已,哪有什麼困難的,殊不知人的想法是在腦子裡的,是獨立存在而且隨時都在變化的,真正落實做出成品前,建築師腦中的思維,交流對象只有自己,作品是他與世界交流最好的方式。

一棟好的建築物,不僅僅只是為了「刷存在感」這麼簡單,而是要能巧妙的融入自然環境當中,使整體氛圍顯得舒適和睦。

昇陽麗方圖說 _09.png

著名的日本現代建築大師隈研吾,就是一位懂得巧妙揉和自然,擅長運用竹、木、紙、石及玻璃等建築媒材,成功運用設計出感性的溫度,還能兼具使用性能,展現他獨有的東方禪意,每件作品皆在國際上受到高度評價。

 

昇陽麗方圖說 _11.png

昇陽建設與甲桂林廣告因為十分認同其「建築物與當地環境融合」的建築理念,此次位於關渡的新案「昇陽麗方」,接待中心特別禮聘師承隈研吾事務所的前員工陳威誌做設計規劃,成功展現與環境和諧共生的意象。

建築外觀屋頂採用木百葉建構高低起伏,如同關渡平原隨風搖擺的稻穗波浪,隨著不同時分陽光灑落,光影穿透時而燦爛、時而寧靜,交織出不同美感。周圍輔以竹子,感覺被綠意輕輕圍繞,每個角度都充滿建築藝術性。

 

昇陽麗方圖說 _10.png

有別於當今其他代銷公司不願花費巨資在接待中心上,甲桂林因為看好接下來的房市景氣,大手筆建造「昇陽麗方」接待會館,希望前來參觀的民眾,能明確感受到此地帶給人的悠閒清幽氛圍,環境優先於建築,依著自然的脈搏,未來就像住在花園綠意裡,建築與自然環境是可以融為一體的。

 

昇陽麗方圖說 _12.png

昇陽麗方圖說 _06.png

昇陽建設堅持以人為本,房子是用來居住的本質,從1980年至今已經服務超過5000戶幸福家庭,認為家是一個能量的轉換,不追求喧嘩設計,要讓人住得舒服愉快,也因為極為重視房子的使用性、安全性及領先業界提供住戶優質的售後服務,深受已購客戶讚賞,被人稱為是「建築界的賓士」,實至名歸。

 

昇陽麗方圖說 _01.png

從「昇陽麗方」步行3分鐘就可到捷運關渡站2號出口,基地790坪,大面積的退縮,種植景觀植栽,建蔽率約32.8%,總戶數119戶,坪數規劃28-39坪,2-3房格局,地上18樓,地下3樓全部是坡道平面車位。

 

昇陽麗方圖說 _08.png

公設規劃有多功能交誼廳、瑜珈教室、媽媽廚藝教室等,另有規劃練琴室,可供學音樂的小朋友下樓練習,不會吵到鄰居,另外體貼小坪數客戶洗棉被不易,頂樓還將備有洗衣房,非常貼心。

而基於安全,參考日本「全電化」住宅設計,有興趣的民眾趕緊鼓起勇氣去參觀,不要錯過了!

 

昇陽麗方圖說 _04.png

昇陽麗方圖說 _05.png

昇陽麗方圖說 _07.png

昇陽麗方圖說 _03.png

昇陽麗方圖說 _02.png

 

「昇陽麗方」建案資訊
建商:昇陽建設
基地:790坪四面臨路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119戶
樓層:地上18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28-39坪(2房-3房)
停車位:坡道平面式
接待位置: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41巷內
預計完工日:111年上半年
電話:02-2892-6808
企劃:甲桂林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