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宅妹看到媒體報導今年物價年增率達1.21%,高於目前定存利率1.07%,表示台灣再度進入實質負利率時代,把錢放在銀行越存越薄的情況下,買房置產就是一個很好的抗通膨方式。

台灣房地產在投資客大量退場下,近期雙北市已少有推出小坪數套房產品。下新莊因早期發展成熟,素地已不多,鴻邦建設自從「世界花園I」剛開案沒多久就銷售強強滾,現在準備挑戰完銷,真的是「猴腮雷」阿!重新評估區域需求,在新莊鬧中取靜的雙鳳商圈,再推出「世界花園II」,坪數規劃8-12坪,臨近丹鳳捷運站,步行約8分鐘,最重要的是總價落在320-490萬之間,讓許多租屋客鼓起勇氣,決心開始置產,成為最佳入門款。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3.png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4.png

因為新莊有輔大、龍華科大、明志科大等大專院校,區域內許多學生有外宿租屋需求,但多數公寓租屋條件欠佳,回家安全也讓許多家長很不放心。

聽現場專案說,有許多爸媽來看「鴻邦世界花園II」,決定購買就是因為兒女考上輔大,因為低總價又是新成屋,算下來與其花錢付房租不如買本案,租住品質好又有配置保全,收掛號信、宅配都不成問題,嚴格管制進出人員,讓人放心很多。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1.png

當然也有一些客群是認為此地段具有投資價值,把錢放銀行不如來買「鴻邦世界花園II」。

評估捷運交通對租屋客的重要性,本案捷運站除了有新莊線丹鳳站外,另一站是機場捷運泰山貴和A6站,具有雙捷運加持。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2.png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11.png

5-10分鐘就可以到輔大、龍華科大,生活採買只要下樓走到中正路上應有盡有,也鄰近賣場特力屋、鴻金寶商圈,環境很容易出租。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5.png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6.png

對投資者而言,還有一項誘因就是這樣的低總價,建商還附全室裝潢、家具、電器用品,像是冷氣機採用日立的、電視配備奇美、洗脫烘選用LG、冰箱品牌則買富及第,讓投資人可以輕鬆當包租公,而且小坪數還可以跟聯邦銀行貸到8成,以租養房實在很划算。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7.png

「鴻邦世界花園II」基地約115坪,單層規劃8戶,總戶數80戶,雖然戶數不多,建商還是特別規劃兩部電梯,希望住戶不會在上班、上課尖峰時刻為了等電梯耗費時間,很貼心站在用戶端著想。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8.png

鴻邦建設更秉持著先蓋後售的方式,希望未來的住戶可以直接走進房子,實際感受未來要住得房子的現況,現在「鴻邦世界花園II」剛剛新成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現場賞屋。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09.png

鴻邦世界花園II圖說 _10.png

 

「鴻邦世界花園II」建案資訊
建商:鴻邦建設
基地:約115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80戶
樓層:地上11層、地下2層
坪數:8-12坪(1房)
公設比:44%
總價:320-490萬(含裝潢、家具、電器)
管理費:每坪暫估約160元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17號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32號旁
電話:02-2902-3788
代銷: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