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寶之星圖說_03.png

從政府實價登錄以來,少了資訊落差,房價更透明,不再因景氣好壞而有爭議,大多數房產從業人員都表示樂觀其成。

「漢寶之星」位於中和景平路巷內,現場主打不二價,吸引到許多有自住需求的客戶,如此一來等成屋後勢必為高入住率,社區價值因而穩固,也有助於支撐房價。

 

漢寶之星圖說_10.png

捷運南勢角站是中和新蘆線首站也是終站,從3號出口一上來,只要步行約莫2分鐘,就可以到「漢寶之星」。

 

漢寶之星圖說_11.png

在巷口就有便利商店,和平街、捷運路、興南觀光夜市周邊生活熱鬧,從早上出門到晚上逛夜市都不成問題,區域自成一個小聚落。

另外走到景安站也只需6分鐘,未來是環狀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點,預計年底通車後,連接新店、板橋、新莊等地區,時間可以省下一半,雙捷運生活圈超便利的。

 

漢寶之星圖說_05.png

中和區域是政府推動都更的重點地區,環境內房子多為老舊,許多住戶都期待可以都更換新。

「漢寶之星」因建商有地緣性,與多位地主深入溝通,前後花了11年整合,最後順利獲得百分之百居民同意,就地重建。

近千坪的完整土地,全棟只興建257戶,其中185戶可售,建築外觀採用灰色與白色交錯,四面以水流圓弧線條設計,訴說當地人文沿著瓦磘溝河流發展的概念,成功為舊區域添入新氣象。

 

漢寶之星圖說_01.png

因四圍多屬於30-40年屋齡的老舊公寓,所以鄰近的房子並不高,加上本案四面臨路退縮,最窄棟距也有14米,環繞周圍種植綠意植栽,開放空間做綠化,全靠本身基地條件塑造而成,超低建蔽率僅31.29%,而且位處巷內居住起來原本就安靜,未來四周種滿花草樹木,不時還能聽到蟲鳴鳥叫,就像是住在綠蔭公園裡,環境變更漂亮,與區域鄰居互利互惠。

總樓層地上27樓,高樓層景觀視野佳,完工後將會成為區域地標型建築。因應政府要求,「漢寶之星」每戶都要配一車位,因中和人口密度高,周邊停車位一位難求,車位具有一定的價值。

 

漢寶之星圖說_07.png

漢寶團隊是雙和區域在地深耕建商,過去多是以成屋銷售為主,近期首次以預售案呈現,現場樣品屋有做29坪及53坪兩種房型。

 

漢寶之星圖說_06.png

漢寶之星圖說_08.png

廚房廚具選用櫻花,配有抽油煙機、烘碗機、三口爐,衛浴選用和成,每套衛浴都乾溼分離。

 

漢寶之星圖說_13.png

一般來說,捷運旁的優質社區,2房產品無論是自住或投資,都是最好的入門,因為「進可攻、退可守」,這一桶金往後將會很好運用。

 

漢寶之星圖說_02.png

9樓以下是採SC鋼骨結構,以上是RC鋼筋混凝土,說起來似乎很專業,其實就是像金字塔的概念,最下方重量穩固,向上重量減輕,減壓的目的才不會導致頭重腳輕。

 

漢寶之星圖說_12.png

一樓公設多功能大廳,設計很多弧狀、不對稱線條造型,部分挑高7米4,大面玻璃可以將戶外綠意帶進室內,後方另規劃有自行車空間,頂樓有空中花園,社區與停車入口都在景平路239巷上,車道有做汽機車分流,細心看得見。

 

漢寶之星圖說_04.png

宅妹當天到的時候是平日上午,已經有好幾組人前來賞屋,甚至有些客戶還互相認識耶,詢問熱度可見一斑,有意找新房子,然後打算前期先做分期繳的民眾,不妨前往看看喔~

 

漢寶之星圖說_09.png

 

「漢寶之星」建案資訊
建商:漢寶團隊、漢親建設
基地:約978坪
類型:純住宅
戶數:共計257戶,可售185戶
樓層:地上27樓,地下5樓
坪數規劃:23-53坪,2-4房
公設比:約32%
成交價:每坪48-52萬
車位:190-240萬/位,全平面車位
管理費:預計每坪70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39巷53弄旁
電話:02-2948-9788
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預計完工:111年下半年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