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心-聽澗圖說_01.png

每個重劃區都有自我特色,北投奇岩重劃區總面積約16.8公頃,訴求就是離奇岩捷運站近、區內公園多、低密度開發,整體居住環境佳,是北台灣唯一的生態重劃區,有著濃厚的樂活氛圍。

 

裸心-聽澗圖說_04.png

「裸心-聽澗」今年7月才開案,每周都吸引好多客戶上門詢問,主要原因為產品規劃是區域內少見的小坪數,落在21-42坪,總價相對好入手,小家庭負擔得起。

 

裸心-聽澗圖說_05.png

「裸心-聽澗」是由暉騰建設自建自售,少了花俏的語言包裝,宅妹覺得反而顯得更親切實在。

 

裸心-聽澗圖說_18.png

奇岩重劃區的客戶是地緣性很強的族群,在決定購買前,每個案子都會去詳細比較。

參觀「裸心-聽澗」,可以發現許多藏在細節裡的用心;像是雖然只有地上10層樓,但特別安裝了制震壁加強,抗震係數達到6級,安全有保障。

 

裸心-聽澗圖說_13.png

屋內水龍頭全採用不鏽鋼材,雖然此區少有溫泉宅,但顧及未來,可以減少磺害發生,甚至採用抗硫磺的水泥興建,許多是看不見卻想得長遠的環節。

每個公共區域也都有規劃洗手間,活動起來很方便,是個小而巧的社區。

 

裸心-聽澗圖說_12.png

裸心-聽澗圖說_09.png

裸心-聽澗圖說_10.png

頂樓空中花園規劃ㄇ字型,設計維護的很好,還可以眺望遠方的山巒陵線,奇岩山、唭哩岸山、軍艦岩,都是親山步道,也是熱門的打卡景點。

 

裸心-聽澗圖說_19.png

整個重劃區內規劃有環狀的自行車道,不與汽車、行人搶道,騎單車更悠遊自在。

 

裸心-聽澗圖說_20.png

而為了維持生態及景觀視覺感,從捷運奇岩站望過來,政府嚴格規定建築限高25米、28米及32米,讓遠方山巒與天際線,在視覺上不會受到遮蔽,天空也顯得更加寬闊。

 

裸心-聽澗圖說_17.png

裸心-聽澗圖說_15.png

裸心-聽澗圖說_16.png

「裸心-聽澗」找來知名建築師簡俊卿設計,建物坐北朝南,一樓大廳挑高6.9米,除了二樓外,其餘每層樓規劃6戶,格局很對稱平均。

每層梯廳都有對外開窗通風,建築工法上加裝制震壁,用料很精實。

地下3樓停車場都是大平面車位,僅有33個車位可供選擇。

 

裸心-聽澗圖說_14.png

裸心-聽澗圖說_11.png

前方就是學區清江國小,面三合街的戶別還可以看到小學生們在操場歡樂奔跑,下樓旁邊也有許多公園,清晨、黃昏散步都很愜意。

 

裸心-聽澗圖說_02.png

裸心-聽澗圖說_03.png

附近還有北市府規劃的長青樂活大樓正在興建,未來一樓是供社區居民使用的休閒、餐食空間,三樓以上是長者長照機構,為高齡化社會提供完善的福利與照顧。全區低密度開發的純住宅環境,在大都市生活中非常加分。

 

裸心-聽澗圖說_08.png

裸心-聽澗圖說_06.png

裸心-聽澗圖說_07.png

 

「裸心.聽澗」建案資訊
建商:暉騰建設
基地:約330坪
類型:純住宅
戶數:共計52戶
樓層:地上10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21、32、42坪,2-3房
公設比:約32.8%
開價:每坪68-75萬
車位:售價250-280萬/位,共33個平面車位
管理費:每坪120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38號
電話:02-2897-1717
代銷:自建自售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