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1.png

日前地產商遠雄企業團與時尚精品名錶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跨界合作,並由鐘錶通路商亨得利三寶協助舉辦,強強聯手結合,舉辦名錶鑑賞會,現場備有輕食、美酒,許多來參加的貴賓們都表示很開心,能有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5.png

當天先請Harry Winston副總經理蔡光明Albert做開場,接著由城邦名錶總編輯Jack親自做簡報,介紹Harry Winston的公司歷史背景,「鑽石之王」稱號果真名不虛傳;另外現場貴賓飲用的葡萄酒是由越昇國際贊助的,還特別請來義大利貴族酒莊莊主Katie親臨現場共享盛舉。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4.png

遠雄企業團邀請自家20位VIP客戶,前來展示中心參加Harry Winston名錶鑑賞會,動輒百萬的鑲鑽名錶,也難怪Harry Winston會被冠上鑽石之王的封號。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9.png

宅妹我好榮幸也有機會受邀參觀,現場佳人配上名錶,星光熠熠、精緻溫馨,真的是特別嘉賓禮遇呢~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7.png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6.png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8.png

當天現場由亨得利三寶的品牌大使們給予最專業服務,來賓一一試戴腕錶,鑽石在手腕上閃閃發亮,賓客盡歡。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3.png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jpg

Harry Winston近期主打卓時 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腕錶,用8種色澤的彩色寶石切割成3種尺寸,以雪花鑲嵌的方式點綴錶盤,製成機械鑽錶,寶石既天然又不規格的光暈,猶如甜甜的糖果般,超級璀璨迷人!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02.png

遠雄與名錶Harry Winston結合圖說_10.png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