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東森圖說_09.png

今天宅妹來到三重區自辦的仁義重劃區參觀新案,是由東森建設投資興建的「日日東森」,找來曾名列台灣十大建築師之一的李明遠設計,李建築師橫跨大中小型集合式住宅規劃,對於結構安全設計應該是非常拿手。

「日日東森」基地約480坪,地上15樓、地下4樓,住家總戶數81戶,是個相對單純的社區。
 

日日東森圖說_08.png

團隊裡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是位非常年經活躍的新血,專為自住近乎苛求的理念,全力滿足新世代的需求,有別區其他個案3房需要到40坪以上,「日日東森」35坪就規劃出正3房,而且全案採不二價銷售,不僅是因為實價登錄越來越透明,也是因為已不用「開高走低」的策略,對消費者是一大好事。

 

日日東森圖說_01.png

早期發展的三重區是新北市第一環,聯外橋樑眾多,銜接士林、大同、中正、萬華四大行政區,加上國道一號沿線都是大台北生活精華區,就好像是台北的重要動脈,整個貫穿三重區,重要性不言而喻。

「日日東森」基地位於重陽大橋與高速公路中間,從家裡開車出發,2分鐘上重陽大橋、5分鐘可以到達士林區、2分鐘上三重交流道,5分鐘下圓山交流道,公路系統真的是四通八達,過個橋房價差了一大半。

三重仁義重劃區總面積約22.28公頃,住宅用地僅13.3公頃,其餘規劃為公共設施、公園綠地與學校用地。

在目前新北四大重劃區(三重仁義、新店央北、土城、江翠北側)中,屬於開發面積最小也最集中,相對將最快成型到位,預計8年間可以開發完成,縮短等待時間。

因為三重仁義重劃區是自辦重劃區,許多基礎建設必須先行到位,才接著會有建商進駐開發,現已有十多家建商入主插旗,也有預先安排學校用地,消化未來區域就學問題。

 

日日東森圖說_11.png

日日東森圖說_10.png

新重劃區思維更進一步,像是「共桿共管」,是指結合紅綠燈、路燈、指示路牌共同都在一根桿上,減少過多的路桿阻擋行走空間,還採用LED照明設備節能環保。

「共管」指的是五大管線全地下化建置完成,有電力管、污水管、電信管、自來水管、消防管全部一次到位,未來無論新進或後進住戶,不受開發期間影響,不用一天到晚重新挖管道,申請水電都非常方便,是新重劃區的示範區域。

目前聽說全聯福利中心已經搶先入駐,申請建照中,決定自己在此蓋500多坪的全聯旗艦店,等成屋入住後,日常採買不成問題。

或是開車約3分鐘,到集賢商區24小時的家樂福,停車方便、選擇性又多,一次性大量採買選購省煩惱。也可散步道水岸重陽河濱公園,平日或假日都是活動筋骨的好去處。

臨近仁義街上的226號公車班次很頻繁,行經的路段是大台北黃金路線,平均每5分鐘就有一班車,車程5分鐘也可抵達捷運三重國小站,是通勤族的重要交通工具。
 

日日東森圖說_02.png

知名影星奧黛麗赫本曾說過,「是紀梵希創造了我」,表達了設計大師紀梵希是呈現優雅經典的幕後推手。

如今「日日東森」的建築外觀延續紀梵希標誌語彙,走現代風格,希冀是件百年不朽的經典藝術品。

車道出入口處仿造W Hotel植生牆概念,讓人回家就像回到飯店入一樣放鬆。

大樓未來棟距最少20米以上,所有面向的尺度都留給住戶,周圍種植雙排大型喬木,公設採用石材與金屬元件展現氣派,二樓規劃有健身房、多功能閱覽室,走向戶外有豐富的兒童遊戲區,家長可以安心的陪伴小朋友玩耍,不怕外頭公園陌生人隨意靠近。

 

日日東森圖說_06.png

日日東森圖說_07.png

日日東森圖說_05.png

日日東森圖說_03.png

坪數規劃有26、33、35坪選擇,其中33坪可規劃3房,客廳面寬有3.8米,所有的臥房都是可放進雙人床的尺度,衛浴都有對外開窗,很吸引三重區域客入手。

另外地下室4層樓收訊零死角,無論是忘記拿東西或是發生緊急狀況,都可以即時對外聯繫

 

日日東森圖說_04.png


 

「日日東森」建案資訊
建商:東森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48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81戶,店面6戶,共計87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約26、33、35坪,2-3房
公設比:約32.5%
成交價:每坪約42萬元
車位:共67個平面車位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仁義段自辦重劃區元信一街-元富一街交叉口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36號(元信一街口)
電話:02-8983-6666
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