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普MVP圖說_03.png

房屋糾紛中,漏水問題始終位列排行榜前三名,也是許多購屋人選擇住家時最關心的事。

皇普建設預售新案「皇普MVP」,聽見購屋人的心聲,為了能讓客戶買得實在、住得安心,以皇普建設品牌承諾,提供客戶「10年防水保固」,獲得許多客戶肯定,更在市場上造成很大迴響。

 

皇普MVP圖說_02.png

「皇普MVP」位在桃園市龜山區,鄰近機場捷運A8站,與A7、A9站連成一線,開車下林口交流道後,往文化一路前進,約5分鐘可達文化一路與科技二路口接待中心,基地位在不遠處華亞三路口轉入的重劃區中,建案目前已經開工,預計2021年第4季完工。

 

皇普MVP圖說_01.png

現場專案經理朱志杰表示,「皇普MVP」是目前整個區域內,唯一敢承諾10年防水保固的個案。

「主要原因是,經過公司調查發現,房屋漏水一直是很多人買房子最擔心的事。」皇普建設新團隊成立後,對於公司品牌建立很有信心,為了展現團隊的施工品質,特別將10年防水保固承諾寫入合約書中,就是希望能讓認同皇普建設品牌的客戶買得安心。

「建築工程是一個需要時間養護的過程,施工期太趕或是過程不夠仔細,房子就容易出問題。」朱志杰說,皇普建設對於施工品質非常要求,以工程期來說,10年防水工法的程序和需要的時間,幾乎是一般防水工法的2~3倍,也是這個案子工程期會比一般建案長的主要原因。「整個施工過程可以用龜毛來形容,做這些裝潢後幾乎看不見的事,是建商對品牌的自信心。」

 

皇普MVP圖說_04.png

皇普MVP圖說_05.png

「皇普MVP」是皇普建設新團隊入主後第一個案子,除了10年防水保固,全案使用低甲醛建材,以及成本高於一般水泥漆2.5~3倍的銀立淨乳膠漆,也是皇普建設希望住戶都能住得健康、安心的體貼。

作為奠定品牌基礎的第一案,公司肯定會盡力做到最好,但是因為品牌還不夠響亮,價格也會很親民,案子自然能夠物超所值。

朱志杰說,現在成交價大概每坪約25萬元,和區域內其他個案相比,價格差不多,但是實質內容卻厲害很多。「等品牌建立後、口碑愈來愈來好,為反映相對的⾼施⼯品質的成本,價格肯定會愈來愈高,現在等於買到賺到」 

 

皇普MVP圖說_07.png

本案位在重劃區中,緊臨樂善科學園區,基地約1,390坪,三面臨路狹長地形、街廓規劃完善。

距離郵政園區 shopping mall 380公尺,離機捷A7站約980公尺,鄰近機場捷運A8站、華亞科技園區、長庚紀念醫院、樂善國小。林口交流道5分鐘可達,開車往三井OUTLET約10分鐘車程。

四周科技、商業、休閒娛樂圍繞。

 

皇普MVP圖說_06.png

整體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共6棟住宅,A、F是獨棟,BC跟DE 分為兩棟,各自擁有獨立梯廳,依棟別不同,同層分別有3併、4併、6併,25~40坪、2~3房等不同規劃,包含1樓店面,一共有321戶,另有45個機械車位、276個平面車位,車位價格分別為80~190萬元不等。

在休閒設施規劃上,以票選使用率最高、最受歡迎的健身房、兒童遊戲室、交誼廳為主,不過度規劃用不到的休閒設施,不但降低公設比、也能成功讓管理費降至每坪50元。朱志杰說,「皇普MVP整體以居住者的角度為出發點,公設低、坪效高,回歸生活本質,提供真正需要的設施,不讓客戶多花冤枉錢、買得安心,10年防水保固、住得順心。」

 


「皇普MVP」建案資訊
建商:皇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139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321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5~40坪,2-3房
公設比:約31.86%
成交價:每坪約25萬元
車位:276個平面車位、45個機械車位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三路、鄰樂善科學園區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科技二路口
電話:03-327-0088
代銷:超悅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