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官邸圖說_03.png

宅妹今天跑來林口龜山參觀新案「太和官邸」,是一個很講究的建築作品,必須花時間深入細看才會知道其中精彩。

 

太和官邸圖說_02.png

首先要介紹「太和官邸」前,就不得不先介紹「山葉家具」。

桃園在地品牌「山葉家具」創立迄今已有60個年頭,以「榫接」工法技術聞名,不需一針一釘,就能使家具結構結合得相當牢固,是精密度與準確度施作功力大考驗,木製手作家具可謂是一方之霸。

不僅外觀優美、結構強勁,在當地是家喻戶曉,數一數二的頂級家具。

承載著多年信譽,延續職人打造精神,山葉家具葉董事長跨界成立玉稑建設,決定將「起家厝」風華再現,在原址約423坪的風水寶地上,重新興建地上15層的住宅大樓「太和官邸」,已成為區域指標案。

 

太和官邸圖說_04.png

宅妹我認真看完建案後覺得,很多時候有錢並不等於有品味,但是本案不僅老闆捨得花錢,品味更是一流,用「精雕細琢」來形容也不為過,當中的細節、用料選材完全不輸給任何一棟豪宅規劃,甚至更勝有之。

想來除了董事長對這塊土地有著濃厚的感情外,還有傳世的使命感,必須要全力以赴,蓋出一棟最好的建築。

 

太和官邸圖說_01.png

目前銷售中心是位在萬壽路上的店面,住宅大門入口要從側邊的巷子進來,除了安靜也比較有隱私性。

大門鍍鈦材質,正上方選用特製強化玻璃,以弧形造型展現工藝,為能承載重量,結構柱體採用SRC加強,90度自動開門非常氣派。

分AB兩棟,高樓層看出去景觀佳,單層雙拼格局,梯廳寬敞明亮,不僅使用便利,在戶數及人口進出也相對單純,是頂級建案的規格,區域內少見。

每戶規劃52坪,有別於區域內小坪數設計,買家多為有地緣關係的企業主,有著宏觀視野、懂得欣賞好產品的人。

 

太和官邸圖說_05.png

公設選用的燈具、木料、石材、古松都是精心挑選,因為有著過去經營家具、燈具的背景,很多都是再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的工藝家具。

 

太和官邸圖說_09.png

像一樓圖書室擺放得長桌選用檜木實木,是寒帶樹種,年輪很細,算算時間也有800多年了,每一處都是真材實料,品質要求高,錢花得看得到。

 

太和官邸圖說_06.png

太和官邸圖說_07.png

太和官邸圖說_08.png

公設家具配置、地毯色彩運用獨到,一二樓挑高6.8米,上頂樓從拱門造型望出去,能看見層層山巒像是景中景,與一樓公設造型相呼應,就連停車場第二門廳設計也絲毫不馬虎,很多細膩之處讓人會心一笑。

 

太和官邸圖說_10.png

周邊有星月橋、南崁溪、虎頭山公園等,是休閒樂活的好去處。開車5分鐘可以到桃園火車站,緊鄰桃園市中心。

 

太和官邸圖說_11.png

業主找來的團隊都是坊間有功力的作手,建材品牌比台北市豪宅、五星飯店更高級,董事長與家人都選住在這裡,真是極致工藝、傳世住宅。

 

ps.「太和官邸」建商精心選用的建材實在太高級啦,宅妹忍不住想詳列一張表讓大家一次看仔細,真的是跨國跨界經典呈現呢!

建材 品牌/規格 產地 重點說明
社區大門 高3.5m x寬2.5m鍍鈦+90度自動門機 台灣 比美孚五星飯店等級更高
停車場飛梭門 EFAFLEX 德國 北市每坪200萬以上的豪宅規格,是桃園首家使用的建案
社區安管系統 Amroad 義大利設計 與信義區超高單價豪宅同一等級安管配備
運動器材 Technogym 義大利 W hotel、文華東方酒店、台北萬豪酒店、大倉久和大飯店等五星級飯店指名使用
電梯 MITSUBISHI三菱 日本 高知名度、品質保證
鋁門窗 SHOWA昭和 日本 鋁材表面陽極處理由日本原廠製作,作工精細
Low E玻璃 正達5mm+5mm 台灣 技術領先全球的專業光電玻璃,隔絕紫外線
頂級廚具 Takara 日本 日本百年高級廚具,全琺瑯材質整組原裝進口標配,全台首例
原裝木門 Braga 義大利 質地溫潤、質感加分
衛浴 American Standard 美國 精品級衛浴,杜拜帆船酒店使用

 

 

「太和官邸」建案資訊
建商:山葉家具集團.玉稑建設
基地:約422.9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AB兩棟,共52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52坪,3房
公設比:約29.65%
開價:每坪約35萬元
車位:78位坡道平面,每個約180-200萬元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202號
電話:03-350-3568
代銷:政安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