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莊園圖說 _02.png

自從桃園捷運通車後,沿線房價開始有了一定的支撐力,宅妹我最近留意到A7重劃區有超多新案推出的,決定抽空前往一間一間仔細欣賞,一次幫大家把功課全都做足了。一站式服務是不是很貼心呢~(笑)

今天第一站先來參觀「奇幻莊園」,接待中心位置比較靠近A8長庚醫院站,出站右轉直走約6分鐘左右就會到,其實只要打開Google地圖輸入案名搜尋「奇幻莊園」,很容易找到的。一走進接待中心,四處掛滿了恭賀成交單,宅妹看到大家能買到心中既喜歡又合適的房子,心情就很好。

 

奇幻莊園圖說 _01.png

「奇幻莊園」基地雖位在A7重劃區內,但接近文德商圈的位置,有頂好、自由聯盟生鮮超市、小吃店等,日常採買都能滿足,也就是說地處在新興重劃區內,能享有嶄新的街廓,又能擁有早期發展成型的生活機能,是目前整個A7重劃區裡,小範圍內最有人氣的地塊。

若要到長庚生活圈,開車大約3分鐘左右可以到,如此就能理解為何將接待中心設在文化一路靠近A8站,而非在A7重劃區內另搭建外部接待了。

現場專案說,以南北向中山高為分界,一側為林口、一側為龜山,發展就像鏡面反射一樣,有跡可循。現在林口有了機場捷運、國賓影城、三井Outlet等,房價輕鬆站上3-4字頭,A8長庚生活圈每坪房價也要34-36萬元,反觀龜山目前除了同樣擁有機場捷運外,還有長庚醫院、華亞科技園區,而A7重劃區房價均值約落在24萬左右,未來還有樂善科技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將隨之進駐,到時候勢必會多出許多就業機會,接著移入人口一多,商圈逐漸成型,房價也會隨之補漲,未來是值得期待的。

 

奇幻莊園圖說 _07.png

「奇幻莊園」除了靠近捷運A8長庚醫院站之外,更靠近長庚醫護人員宿舍及醫學研究中心,許多長庚高階主管及醫護人員都入住此區,區內高綠覆率,像是自成一格的小型重劃區,舉凡食衣住行甚至是學校,全都一應俱全,未來住在「奇幻莊園」也可以因此受惠。

想入住長庚醫院宿舍除了必須是院內醫護人員外,也會根據權重不同進行計算,像是有家庭的分數就會比單身族高,加上租金超便宜,而且沒有設定可居住年限,許多新進年輕族群根本排不進去,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又想住離工作地點近,可隨時支援醫院緊急需求,「奇幻莊園」成了極佳選擇。

鄰近的樂善國小因應坪頂地區不斷增加的人口,目前校舍持續擴建中,未來本案的學區有可能是樂善國小或是長庚國小,就看到時的地籍劃分分配囉!

 

奇幻莊園圖說 _03.png

奇幻莊園圖說 _04.png

奇幻莊園圖說 _05.png

「奇幻莊園」預計是A7重劃區內第三個完工交屋的建案,基地約955坪,戶數規劃184戶,是非常好管理維護的,因公設規劃實用基本,像是健身房、會議室、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大廳花園等,都是以容易整理的空間為主,未來社區分攤管理費也會便宜好負擔。

室內格局規劃佳,現主打24.98坪,將近25坪的格局做了基礎兩房的配置,未來可自行彈性決定是否另外設計加一的格局,700萬含一個車位,做為自住用或未來打算換屋,都相當靈活。

 

奇幻莊園圖說 _06.png

現場專案表示,本案銷售約7成,如今實價登錄價格越來越透明,網路一查便知道,多數客戶買預售屋,對市場價格的認定就是買現有概況,不再像從前買單未來的價格,「奇幻莊園」現況有捷運、有商圈,價格2字頭也具競爭力,非常值得有興趣的年輕人前來賞屋喔~

 

「奇幻莊園」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佳晟建設
基地:約955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184戶,含11戶店面,共分3棟
樓層:地上14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5-38坪,2-3房
公設比:約32%
開價:每坪約24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190萬元起
交屋日:預計2020年5月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36號
電話:03-328-9393
代銷:萬騰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