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津苑圖說 _01.png

宅妹從機捷A8站走到「根津苑」的接待會館,一看到外觀設計就覺得好有質感,很有日本美術館的fu~~,想來應該就是想表達東京青山根津美術館的意象吧。好,咱們開始來參觀吧~

 

根津苑圖說 _05.png

現場人員說,雖然說目前A7重劃區內還沒有新成屋,但這兩年許多大型建商進駐開始推案,區內多數的個案都開始動工了,建商因應目前區域內的現況,初期願意用親民的價格,讓年輕人買在起漲點,現階段因為價格親民加上機場捷運已經通車,成為北台灣重劃區中成交比例最高的區域,機捷沿線2字頭在其他地方可以說是找不到了。

 

根津苑圖說 _02.png

根津苑圖說 _03.png

「根津苑」是寶佳機構.鴻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也是鴻承建設首次代表作,因此在格局規劃上花了特別多時間琢磨,建材配備也盡量選用最好的,就是希望能留下好的作品業績。基地大約有1009坪,規劃住家225戶,3戶店面,地上15層,地下4層,坪數格局24-49坪、2-4房,每坪依樓層不同,開價24-26萬,4棟全部雙電梯,現在已經動工了,預計109年底可交屋。

建築外觀格柵的設計,是要展現與自然環境融合,一樓大廳擺放知名藝術家黃沛瀅、施承澤作品,為區內目前唯一的藝術大廳。公設有多功能遊戲區、吧台區、兒童遊戲區、健身房,還有閱覽室,小朋友可以在這上家教課,不用在家怕開電視受干擾。

 

根津苑圖說 _07.png

在案子基地旁邊隔個馬路,就有一個滯洪池公園,對於現在瞬間就暴雨積水的氣候,顯得格外具有功能了。

 

根津苑圖說 _06.png

之後也會在這裡申請增設Ubike停放站,之後從捷運站騎回家健康又方便。當然囉,面滯洪池這面的採光及景觀相對也是比較好的啦~

 

根津苑圖說 _08.png

隔一條街在文化一路上,地目就變成商業用地,未來興建的住宅大樓,在二樓的位置會有空橋設計,把各棟之間串連起來,有點像信義計畫區商業大樓之間相連的感覺,當然這是需要時間的。

到時候回到「根津苑」就是寧靜的住宅區,走過一條街就是熱鬧的商業區,就像是日本根津美術館,在商業鬧區中享有便利性,又兼具靜謐感,真是動靜皆宜、一舉數得呢!。

另外週邊建設發展還有進行中的樂善科學園區、中華郵政物流中心、華亞科技園區、工五工業區擴大計畫等,已經可以預期將會帶進大量就業人潮,住宅需求會一一出現,現在就是搶早的時機點。

 

根津苑圖說 _04.png

現場銷售人員說,雖然現在還看不出生活機能,但因為重劃區街廓感會比較好,確實有很多因為在附近上班,熟悉環境的人來看房下訂,另外也有許多來自雙北的客戶,像是新莊、輔大、迴龍等地,因為捷運便捷又近交流道,跑來這裡購屋自住的,實踐年輕人買房的夢想。

 


「根津苑」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鴻承建設
基地:約1009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228戶,含3間店面,共4棟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4-49坪,2-4房
公設比:約31.67%
開價:每坪約24-26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約160-190萬元
交屋日:預計109年底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8-2號
電話:03-328-3363
代銷:圓石灘團隊.永捷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