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御捷境圖說 _01.png

A7重劃區新推案「富御捷境」的接待中心位在文桃路上,走過來可以很清楚看到產專園區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已經蓋起來了,而「富御捷境」的基地也蓋到七層樓高了,因為目前區域多屬空地,所以望眼過去哪裡有建設是一目瞭然。

產專園區分為兩大區域開發,一個是樂善科技園區,由致茂電子、順達科技與禾陽國際三家公司共同取得,大約22.23公頃的土地,另一部分是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大約19.4公頃,採前店後廠的規劃,意思就是指前面規劃為商場、旅館類對外做生意的項目,後面則是物流園區,網購包裹的集散地,另外還規劃辦公大樓、滯洪池、形象公園綠地等,日前已經公開招標由PChome拿下委外經營權,雖然過程中有些意外小插曲,但更可以看出政府很重視,持續都有進度發展,桃園市政府真得是有積極在做事滴~

 

富御捷境圖說 _02.png

富御捷境圖說 _03.png

現場人員說,A7重劃區的優點就是建設都是進行式,不是「有可能」實現的計畫,現在進來推案剛剛好。「富御捷境」的基地距離文青國中小預定地僅300米、郵政物流園區約500米、捷運A7站大約1公里,但旁邊有預計增設20米計畫道路連到文化一路上,表定是113年完工,若開通後將縮短到600米距離,所以距離1公里內有學區、商場、交通建設,又是文教住宅區,比商業區更單純寧靜。

 

富御捷境圖說 _04.png

文青國中小預定地面積大約有4公頃,附設幼兒園,現在校長已經選出來了,強調注重雙語教學,預計110學年度開始首度招生。目前附近的合宜住宅上課要到大約2公里處的樂善國小上課,文青國中小可說是為紓解他們的就學需求因應而生。因此區過去是老鷹棲息地,校徽設計是老鷹,聽說到時學生未來畢業前夕,要一起去爬學校後方山谷,經過大自然巡禮後才能拿到畢業證書,宅妹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目前本案日常生活採買可以到A8長庚生活圈,附近合宜住宅內賣的商品,物價水準偏高,相信未來商圈會從合宜宅轉移到接近文青國小的位置,到時經濟活動勢必將更熱絡。

 

富御捷境圖說 _07.png

一直以來學區宅就具有保值抗跌的特性,現在有許多來自下新莊的客戶,走青山路、壽山路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整體而言雙北市客戶就佔了八成,當中以新莊、五股、泰山區域客戶居多。而相較周邊區域客,雙北客戶對捷運更有感,有可能是都會感越重的地方,對捷運運輸需求會更強烈吧!

 

富御捷境圖說 _06.png

富御捷境圖說 _09.png

富御捷境圖說 _11.png

在大台北地區,想要以2字頭買到捷運學區宅,實在是太困難,所以「富御捷境」對年輕人有著一定的吸引力,而且未來生活機能越發成熟,寬廣的市容環境、屋齡又新,一定會越住越有朝氣。

 

富御捷境圖說 _12.png

富御捷境圖說 _13.png

本案公設規劃有大廳中庭、健身房、瑜珈室、撞球室、咖啡廳、親子區、閱讀室,屬於複合式的設計,格局以兩房為主,佔了全區7成,一層四戶,1~3+1房,主打H1格局699萬含車位,優點是房間大,可再做個小和室或是臥榻

 

富御捷境圖說 _08.png

衛浴安裝暖風機,另選用TOTO馬桶,每戶都配備一個免治馬桶座。

 

富御捷境圖說 _05.png

採用不鏽鋼水龍頭,不像傳統電鍍含鉛,會產生銅鏽問題,油漆也特別選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看起來會特別的光滑細緻,主要是裡面有「銀離子」專利技術,具有抗菌功能,標榜當天油漆、當天就可入住,不用擔心會吸進有害物質。真是為健康把關,雖然肉眼看不到,卻是很真實的存在啊~

 

富御捷境圖說 _10.png


「富御捷境」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和峻建設
基地:約1359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339戶,含2間店面,共5棟
樓層:地上14、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18-58坪,1~3+1房
公設比:約31.5%
開價:每坪約27-29萬元
車位:機械式車位每個約95-105萬、平面式每個約160-200萬元
交屋日:預計2021年第2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桃路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善捷段142地號
電話:03-397-5777
代銷:新理想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