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台北圖說 _01.png

桃園龜山的A7重劃區總面積約186.43公頃,在這麼大的土地上,目前除了捷運已通車外,就屬產業專區已看得到建築體了,新案「耀台北」基地就緊鄰在旁,地點佳。

 

耀台北圖說 _10.png

產專共分AB兩區,A區是禾聯、致茂、順達聯合取得的樂善科技園區,合計創造6000個工作機會,B區則是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看好跨境電商物流的市場,斥資200億打造,規劃五棟大樓,將興建大賣場、旅館、辦公樓、物流中心等設施另外還有滯洪池、生態池公園,採前店後廠的方式,同樣可創造6000個工作機會,可望帶動周邊產業發展。

至少出現12000個工作機會,租屋、購房市場也會出現需求的。

 

耀台北圖說 _08.png

這些日子宅妹我已經很清楚了解A7重劃區的建設發展,也知道產專二區將會這裡帶來驚人效益,參觀完「耀台北」後,發現它基地座落的位置就緊鄰著產專區第一排,等一切陸續成型後,房價將會很有抗跌性。

因為全區以零污染、零噪音的設計興建,比較像內湖科技園區的感覺,街廓、建築都很漂亮,加上研發中心周邊會加強治安保全維護,公司外圍植栽整修,整體市容景觀煥然一新。有人潮後附加價值出現,開始有便利商店、商場超市進駐都是非常有可能的,爾後開始有公車穿梭、設置Ubike,相當樂活!

現場人員說,過去林口的定價法則,與交流道、捷運、商場的相對距離位置有關,目前因為A7重劃區多為空地,同樣先以捷運為定價點,愈近價格愈高,未來等產專園區蓋好了,勢必也將會以它做指標,變成雙核心、雙漣漪,未來更有機會補漲。

 

耀台北圖說 _09.png

「耀台北」規劃首購型產品,地上15樓、地下4樓,坪數25-44坪,2-4房格局,為區內少有4房,開價每坪約28萬,預計明年底完工。

宅妹覺得「耀台北」案名很響亮也好記,一問之下原來有「要」台北之意,因為近林口屬於新北市,像是有種跳躍感,jump一下就可以到台北了,剛好和耀建設公司名字也有個耀字,一知道後記憶點又變更強了。取名字真的好重要啊~

 

耀台北圖說 _04.png

耀台北圖說 _07.png

耀台北圖說 _06.png

耀台北圖說 _03.png

目前自住客約佔5成、換屋族3成、投資置產2成,客戶多來自新莊、五股、泰山居多,另外也有來自板橋、土城等地的,但都有地緣關係,像是在附近上班,或是每天會從這裡經過的。

有個小插曲宅妹想分享一下,就是我聽現場人員說,有許多客戶是從下新莊「上來」的,原本不理解以地理位置為何是「上來」,而不是「南下」呢?後來才理解原來說的是地形關係,林口是台地,下新莊成了山下,確實是「上來」沒錯啊,真是大開腦洞了我!

重劃區因為整體規劃棋盤式整齊,採光日照都會比較好,往後隨著時間也會愈住愈熱鬧,重點是因為道路多寬,巷弄較少,以後若有救護車、消防車要救災,也會比較方便進出。區內除了年輕人多外,也有部分年紀稍長的客戶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旁邊臨近長庚醫院,有好的醫療環境,跑來這裡置產打算當退休養老,2字頭房價,不失是個好規劃啊!

 

「耀台北」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和耀建設
基地:約910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201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5-44坪,2-4房
公設比:31%
開價:每坪約28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約170-190萬元
交屋日:預計2020年第4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3號
電話:03-327-1888
代銷:漢華機構.漢乙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