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園圖說 _04.png

學區宅因為物件稀有,一向是房地產市場「票房保證」,容易保值抗跌的產品。「玉子園」基地位置正對樂善國小第一排,過個馬路就到。

 

玉子園圖說 _01.png

目前整個A7重劃區就只有樂善國小可就讀,像是合宜住宅那裡的住戶,也是每天由遊覽車載學生來這裡上課。因此學校已經在進行擴建計畫,預計暑假過後就可以再次嶄新現身了。

 

玉子園圖說 _03.png

因為從「玉子園」過個馬路就可以到學校,回家很安全,輕鬆省去6年教育需要接送的問題。樂善國小另有附設幼兒園,對新手爸媽也是一大福音,吸引許多年輕新婚夫妻或是即將當爸媽的人來賞屋置產。當中客戶來源比例,新北市新莊、五股大約佔了三分之一,華亞科科技新貴約三分之一、長庚醫護或相關退休人員約三分之一,另外一成為雙北市客戶。

 

玉子園圖說 _05.png

本案基地約1043坪基地,難得雙面臨路,前方面學校樂安街寬達15米。規劃地上14-15層,地下3層,坪數24-43坪,格局2-3房,大部份的3房規劃都是三面採光、衛浴都有開窗。

 

玉子園圖說 _12.png

目前主打37坪,一進門有一處玄關,標準3房,零雨遮設計、樑都在外面,房間床頭上方不會有樑壓迫,全都有標準的前後陽台,只要打開空氣就會對流通風,重點是總價含車位不用一千萬!!! CP值超高,宅妹真心大推~

 

玉子園圖說 _11.png

另外還有一個格局也很棒,面校園27坪,規劃出兩房兩衛非常稀有,未來若有需要甚至可以再做出加一的房型,靈活運用。前後陽台同一面向是連在一起的,淨寬最少有4米,可以很好利用。面國小4樓以上就超越學校高度了,看出去無遮蔽物。

 

玉子園圖說 _02.png

樂善國小只要在學生下課後或是假日時,會開放給附近民眾運動健身,就像是延伸居家公園的概念,散步、打球都行。

因為是純住宅區,店面多會是安親班、早餐小吃店、便利商店等基本生活機能,未來旁邊公園用地,里長也有申請Ubike站點,而等產業園區順利完工後,也會幫本案額外加分。

 

玉子園圖說 _09.png

建案有設計區內唯一感應式鑰匙i-key,只要靠近大約3米內的距離,社區停車場、梯廳、居家大門等,就會自動感應開門,當手提滿滿重物時,不用到處翻找鑰匙,感應到就會自動開門,非常方便。但電梯內因為有樓層門禁問題,所以沒有設定自動感應,比較安全,真的是走智能生活啊~

 

玉子園圖說 _08.png

衛浴採用American Standard美國標準馬桶,標榜強力不阻塞,是多數頂級飯店選用的配備,另安裝台達電暖風機。居家大門安裝電子鎖、對講機,每戶都做當層排氣,上下樓層味道不相通。

 

玉子園圖說 _06.png

一樓大廳挑高7.3米,公設有健身房、交誼廳等空間,中庭花園就有275坪,兩棟棟距寬達35米,中庭戶景觀很漂亮。

 

玉子園圖說 _10.png

從本案無論是到機捷A7或A8站,騎車約3分鐘就可到。若是到A8站,周邊長庚生活圈採買一應俱全,而且可以搭直達車北上到台北車站,或是到國門桃園機場,大約都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臨近也有文德生活圈,走路5分鐘就有頂好超市、八方雲集、小吃麵店、黃昏市場等,滿足基本日常所需。

 

玉子園圖說 _07.png

現場每坪開價29萬,不過只要有興趣都可以再談,甚至小小透露打8折都是有機會的。而且付款方式超輕鬆,現在剛開始動工,訂簽只需要5%,下一期款要蓋到7樓才付2.5%,抓一下約莫是8個月後,也就是過完明年農曆年後才繳。接著蓋到15樓再付2.5%,直到使照申請時才會另外收10%,總共交屋前準備20%,但有足夠彈性時間可準備,年輕人努力拼一下就有了!

 


「玉子園」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協勝建設
基地:約1043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193戶,含7戶店面
樓層:地上14-15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24-43坪,2-3房
公設比:31.3%
開價:每坪約29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180-195萬元
交屋日:預計2021年第四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9號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樂捷段136、140地號
電話:03-318-3888
代銷:漢乙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