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遠新天地圖說 _01.png

宅妹走在華亞三路上,遠遠就看到「合遠新天地」已經是結構體了,因為周邊目前多為空地,本案是現在區域環境「身高」最高的,緊鄰華亞科技園區,建築非常醒目。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4.png

真的是時代不同,機會當前就要趕緊把握。想著過去林口長庚生活圈屬於大林口地區房價最高的,每坪站穩3-4字頭的行情,現在旁邊新開發的A7重劃區竟然只要2字頭房價,若一坪差10萬,30坪就差了300萬,無論是頭期款或是每月房貸負擔,瞬間減輕很多,年輕人買房機會看得見。

 

合遠新天地圖說 _14.png

剛走進建案正好有客戶成交付訂。詢問之下原來是兒子買了一間3房給媽媽住,原本住新莊地區,但因為兒子工作是機師,此區離桃園機場近,方便照顧長輩,而且機捷已通車,房價親民又兼具發展未來性,是區內少有即將成屋的,可以盡早入住。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2.png

新興重劃區最怕就是沒有生活機能,「合遠新天地」臨華亞三路,因為旁邊就是華亞科技園區,已有簡易的生活機能,離大崗生活圈或是長庚商圈,大約三分鐘車程就可抵達。而因為文化一路車流量大,未來有計畫將文化二路做增設延伸道路,有效分散車流,未來完工後本案離A7捷運站會更近。本案是屬於雙商業區中的住宅區,有增值潛力。

華亞科技園區多為研發中心,屬於零污染、零噪音的產業,年產值可為台灣創造4000億高收益耶,真的好厲害~但是這樣還是不夠喔,今年四月經內政部調查報告指出,約有22家廠商表示急需擴建土地,至少還需要32.93公頃的產業用地,加上近期中美貿易戰開打,吸引台商回流,讓更多廠商對土地的需求大增。

現在確定的有廣達已經花了42.8億買廠,要建置AI實驗室,初期朝醫療、製造、智慧家庭等領域發展,產業升級肯定會為此區帶來更多的就業人才與機會。宅妹覺得這樣很好的調查很有建設性,先確認找到需求買方,再大規模計畫開發,好符合各方各界需求期待。

另外目前已有消息公告,政府將增收A7周邊剩餘土地,作為華亞二期開發計畫,對個案很加分。現場銷售人員說,「合遠新天地」就有周邊地主,因為確認收到一筆徵收款來買了一間大坪數3房的,現在已接近成屋可以及早入住,感覺很讓人期待。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3.png

本案旁邊有一滯洪池公園,鄰近華亞園區,人車分道友善規劃,整體植栽綠樹林蔭,街廓整齊意象很好,還有24小時駐警管制,住在旁邊治安好,有內湖科技園區的感覺。一公里外也有一處夢幻湖,假日跑步健身,環境很漂亮。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5.png

另與華亞合作在本案對面增設Ubike站點,是由華亞捐地、合遠建設出資200萬設置,方便住戶居民或華亞員工使用。目前有桃園免費公車L317、L318、L319行經,接著還有文青國中小學區預定地規劃,現在二期也已經開工,區域將愈來愈成型。

桃園市政府建設有感,所有計畫一步步實現。A7重劃區因為單價低,成為北台灣重劃區最有成交量的區域,加上桃園位處國門與首都之間,離機場近、也離台北港也不遠,地利之便也成為許多台商看中設廠的首選,等人陸續進駐後,都會感愈來愈重的時候,捷運的便利性就會更凸顯出來。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6.png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8.png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9.png

合遠新天地圖說 _13.png

「合遠新天地」兩邊臨路,是很單純的社區,格局坪數27-28坪兩房、36-43坪三房,主力為三房產品,衛浴都有對外開窗。

特別規劃兩棟把棟距做出來,超過10樓就有無限棟距。全棟規劃當層排氣,維持居家空氣好品質。

外觀設計簡約素雅,採低台度大面窗,一樓四間店面,有石材基座造型,公設有開放式交誼廳、健身房、大廳挑高5.4米,車道不在建案正下方,拉開棟距,風水也好。每間都有做實品屋,很多在地客戶想解除心中疑慮,會傾向買新成屋。

 

合遠新天地圖說 _07.png

合遠新天地圖說 _11.png

合遠新天地圖說 _12.png

廚房建材選用櫥櫃德國進口高級板材,無甲醛問題,對健康特別用心,檯面升級採用石英石,不容易吃色,比較不會留下污點,延伸沾板使用的設計,還有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呢!廚具採用櫻花三機、落地烘碗機。衛浴選用國產英格爾產品,台灣製造未來維修也容易,主次浴都有配備樂奇四合一暖風機。

 

合遠新天地圖說 _10.png

合遠新天地圖說 _15.png


「合遠新天地」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合遠建設
基地:約643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116戶,含4戶店面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7-43坪,2-3房
公設比:31.68%
開價:每坪約23-24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160-180萬元
交屋日:預計2019年第四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三路、華亞三路59巷口
電話:03-328-5511
代銷:新高創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