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捷市圖說 _01.png

宅妹我迄今看了這麼多A7重劃區的房子,每個案子都各有特色,有住宅區、文教區、商業區等不同地目,真心覺得無論是價格上或是規劃上,只要能滿足需求,就是適合的物件。

 

樂捷市圖說 _02.png

「樂捷市」個案靠近長庚醫護新村及文德商圈,大塊基地有1848坪,規劃極具特色。

 

樂捷市圖說 _04.png

由鴻築建設投資興建的「樂捷市」屬第四種住宅區,目前建築體已經趨近於完工,是A7重劃區內第一個成屋的大型建案。

週邊建築物均高,街廓感雷同,旁邊緊鄰文德商圈跟長庚醫護新村,大約發展40多年的商圈,住戶加起來超過3000戶,周邊頂好超市、自由聯盟等日常基本採買都一應俱全,另有文德公園長廊,可以為生活添點綠意。

 

樂捷市圖說 _05.png

樂捷市圖說 _08.png

樂捷市圖說 _06.png

樂捷市圖說 _10.png

樂捷市圖說 _11.png

全區屬於低密度住宅區,棟距之間開闊,本案建築規劃共分8棟,樓高15層、地下3層,每棟邊間多數三面採光,外觀不同面向都有造型,夜間也有特殊的燈光計畫。

 

樂捷市圖說 _16.png

從該案車程5分鐘就可以到A7或A8雙捷運站商圈,另臨近樂善國小,現在已進行擴建計畫,9月份就可以煥然一新登場啦!

 

樂捷市圖說 _15.png

獨立門廳挑高9米設計,走進大廳就很氣派,社區大樓外圍設置人行步道,看得見建商用心。宅妹聽到中庭花園約有600坪忍不住瞪大了眼,這坪數已經是別案的基地面積了,真是大基地開發,才有條件能規劃如此開闊大器的建築啊!

裡面植栽的樹木花草,依四季會有不同的風情變化。公設規劃有時尚迎賓廳、兒童專屬遊樂園、健康小站、烹飪教室、工業風運動休閒吧、瑜珈教室、娛樂影音館、健身房等,住戶可享受動靜皆宜的美好時光!

 

樂捷市圖說 _03.png

另值得一提的有,建築物採用知名的結構技師戴雲發所研發的專利「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抗震能力大大提升,結構更穩固安全,耐震級數5級以上,一家人住得絕對安心。另外全都都有當層排氣,每戶也都配有3M生飲淨水機,有效過濾殘留在水中的有害物質,健康飲水。

 

樂捷市圖說 _07.png

樂捷市圖說 _09.png

樂捷市圖說 _12.png

廚房選用大雅廚具,櫥櫃門板鉸鏈都有安裝緩衝器,還有臭氧殺菌。2字頭房價,讓首購族也可以一圓買房夢,住得很高級呢!

 

樂捷市圖說 _13.png

樂捷市圖說 _14.png

 

「樂捷市」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鴻築建設
基地:約1848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住家326戶,店面20戶
樓層:地上14-15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約25-44坪,2-4房
公設比:31.5%
開價:每坪約25-26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180-195萬元
交屋日:預計2019年第四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樂捷段105-3號
電話:03-327-8789
代銷:商周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