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捷市圖說 _01.png

目前A7重劃區裡,「鴻築金捷市」是宅妹我目前看到唯一在商業核心區的案子,也是接待中心跟基地位置最近的個案了。聽現場銷售人員說,因為離A7捷運站近,吸引許多年輕購屋族,目前銷售近8成,成績斐然。

重劃區因為多是由政府主導規劃,大林口新市鎮主要包括機捷A7、A8、A9三站,以A9林口站最先開發,接著現在主推A7重劃區。當然設計之前必須要有主概念,林口新市鎮的開發為的是舒緩雙北青年購屋問題,目前看來有達到最初設定的目的性。雖然2字頭房價,在桃園還有許多選擇性,但擺在雙北就顯得很便宜,這也說明了為何當機捷通車後,此重劃區會如此吸引雙北客戶前來選購了。

 

金捷市圖說 _11.png

「鴻築金捷市」屬於A7重劃區第一批開案的個案,因地點在核心商業區上,距離A7體育大學站只有600米,走路7分鐘就可以到。現在擁有樂善國小、華亞科技園區、A8長庚醫院等生活圈,開車10分鐘內都可以抵達,未來還有中華物流園區、樂善園區、文青國中小即將進駐的題材,移入人口愈多,隨之勢必將帶動房市增溫。

 

金捷市圖說 _03.png

金捷市圖說 _04.png

金捷市圖說 _02.png

金捷市圖說 _05.png

金捷市圖說 _06.png

「鴻築金捷市」建築外觀線條俐落,位在40米的文化一路與25米的文樂路口,兩面臨路的基地條件,規劃4棟建築,地上28層、地下6層,坪數格局26~38坪,2~3房,規劃754住家、23戶店面、1戶商場、813個平面車位。制震設計找來雙知名結構技師,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搭配廖偉信EDS制震壁,有著兩位頂尖權威背書,安全有保障。

 

金捷市圖說 _10.png

金捷市圖說 _07.png

金捷市圖說 _09.png

金捷市圖說 _08.png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鴻築建設的建築規劃及設備真的非常地用心,除了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KTV、瑜伽教室、宴會廳、空中水池等18項全齡化設施,還規劃當層排氣、車道感應進出、雨水回收及垃圾冷藏設備,是機場捷運線上,目前價格最親民好入手的區域了。

 

金捷市圖說 _12.png

因為地目是商業用地,此區未來臨路建案二樓商店街都會有空橋連接,住戶不用淋雨曝曬,就可以走到A7捷運站,或進商場吃飯逛街,感覺跟信義計畫區很像,成型後氣氛肯定超棒的!

 

「金捷市」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鴻築建設
基地:約2090坪
類型:中心商業區
戶數:778戶(758戶住家、23戶店面、1戶商場)
樓層:地上28樓,地下6樓
坪數規劃:26-38坪,2~3房
公設比:31.9%
開價:每坪約29-31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160萬元起
交屋日:預計2020年第四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19號
電話:03-316-8899
代銷:漢森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