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1.png

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因為1字頭房價又鄰近舊市區採買方便,近期吸引許多來自雙北的客戶,許多知名上市建設公司品牌也都持續進駐開發。

桃園在地建商合雄建設自一期「合雄御璟」創下8個月完銷的佳績後,現在推出二期「合雄M」,開案至今也已熱銷85成,6戶店面及2房格局全數售罄,竟然還有客戶因為晚了一步沒買到房,在現場「森77」呢!(現場銷售人員表示:都賣完了我也沒辦法呀!)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10.png

桃園市區已見不到1字頭房價,八德擴大重劃區親民的價格,給首購族全新的購房機會。

「合雄M」希望首購族也能擁有好的生活環境、好一點的建材,除了規劃當層排氣,在天花板、地板的樓板特別採用中空樓板設計,這大多是用在豪宅等級的配備,有效阻隔噪音,就是要創造居家生活靜音的環境。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15.png

八德擴大重劃區大約164公頃,規劃有13座公園,低密度開發,綠覆率達43%,街廓不僅整齊劃一,電線電纜也地下化,市容看起來就是比舊市區好,交通鄰近國道2號、3號,吸引許多來自新北市的客戶,像是鶯歌、三峽、土城、板橋、樹林、中永和等,都十分認同此區生活環境。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12.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8.png

「合雄M」鄰近3000坪的建德公園,還有桃園市北區青年活動中心,現在也已經如火如荼的在興建中了,預計蓋3棟樓,「桃漾館」、「桃寶館」及「非營利幼稚園」,以青少年族群為主的空間規劃,估計110年會完工。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6.png

桃園市八德區目前已突破20萬人口,市政府積極推動八德區的建設,目前捷運綠線G01已動工,之後會連接到桃園機捷,從「合雄M」走到G01站約600公尺,到八德國中、國小,也只要700公尺就到,中央大學預定地也已確認劃定,地理位置佳。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13.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14.png

「合雄M」社區前方有興仁花園夜市,非永久性的夜市,目前分為美食區及遊樂區,每週二五六日營業,不僅管理整潔也為日常生活增添趣味性。

鄰近學區與完善的生活機能,像是八德市公有市場,步行500公尺就到,一般日常的生活採買很方便,可以1字頭房價購入很吸引人呢!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9.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11.png

本案社區一樓規劃有3間住家,擁有前庭後院。一樓中庭就有450坪,許多客戶表示都非常喜歡這開闊的空間。臨路退縮6米步道,接待大廳挑高7.1米。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2.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3.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4.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5.png

八德擴大合雄M圖說 _07.png

本案目前主推41、45坪,3~3+1房,適合換屋族群,廣告戶45坪3+1房,可以988萬含車位,真的是千萬內有找喔!合雄建設預計於今年底,在八德擴大重劃區再推第三期,大家拭目以待喔~


「合雄M」建案資訊
建商:合雄建設
基地:1286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202戶(住家196戶、店面6戶)
樓層:地上14、15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29-45坪,2、3、3+1房
公設比:32%
開價:每坪約23-25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135-150萬元
交屋日:預計2019年8月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口
電話:03-365-8996
代銷:圓石灘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