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1.png

宅妹今天到台中七期參觀由興富發興建的預售案「博克萊」,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不到一小時就到了,時間距離感覺好近。

此時剛好接到朋友的電話,他說台北正在下大雨,我跟他說,我現在人在台中,陽光普照,天氣真的超好的呀!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8.png

「博克萊」接待中心設在台灣大道上,就在新光三越百貨旁,但基地是鄰近惠中路,大墩國中小學區旁,屬於七期南側。

此區段有大型公園、表演會所、明星學區,又鄰近市政府、國際酒店、百貨IKEA等,像是將台北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三大精華區濃縮後緊密結合,地段優勢強勁。

根據內政部統計數字,自2017年底,台中市人口數已超越高雄市,成為台灣第二大城市,主要原因是受惠台中科學園區與精密機械園區的帶動,產生就業機會、增加移入人口,讓移居台中數字不斷成長,瞬間躍身成為第二大城。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12.png

興富發看準市場的變化,推出「博克萊」以2房為主力產品,在眾多豪宅物件的七期裡,逆勢成為非常稀缺的產品,也難怪一下就熱銷85成,非常搶手。許多年輕家長看準明星學區的優勢,希望給孩子好的就學環境,選擇以開放教學為導向的大墩學區,讓買房成為剛性需求,而手上自備款有限的情況下,「博克萊」的低門檻成為最佳的選擇。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9.png

現場人員說,2房格局不管決定買幾坪,在交屋前都只需要自備78萬,2房總價888萬起,總價帶讓許多年輕菁英族群可以輕鬆購入好學區,9年所省下的時間與精力,長期看來非常划算。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7.png

「博克萊」基地面積約1095坪,若再加上旁邊由興富發建設長期認養的公園廣場,就達2100坪了。大樓以ㄇ字型設計,規劃442戶純住宅,外觀是由建築大師李天鐸操刀,公設則是由空間大師張真一設計,建商找來厲害的建築團隊。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2.png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6.png

現場樣品屋做了兩間,主力坪數22坪與26坪,兩間就差在22坪的主臥少一個更衣室的空間。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3.png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4.png

廚房都採用電的IH爐,也會做好中島,IH爐一定要有鐵的材質才會加熱,所以不用擔心家中寵物會誤觸,也沒有瓦斯外洩的問題,使用起來很安全的。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10.png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11.png

目前大台中捷運綠線已經在興建了,將在2020年中交屋前通車,未來最近的站是文心森林公園G10A,鄰近家樂福、IKEA、黎明商圈,可以期待等捷運交通網絡越來越便利,對房價將有放大加乘的效果。

 

七期興富發博克萊圖說_05.png

現場人員表示,最近也吸引到許多來自香港的客戶,首先是有地緣性的,像是夫妻其中一人是台灣人的「港台聯姻」,或是工作性質可移動式工作者,像是操作金融商品的,來台中都會先以市中心精華區為購屋首選,有國際感,語言通又沒有時差,而且還有永久產權,非常吸引人。有興趣的民眾動作可要快,慢了可真就買不到啦~

 


「興富發博克萊」建案資訊
建商:興富發建設
基地:1095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442戶
樓層:地上24樓,地下5樓
坪數規劃:20-34坪,2-3房
公設比:約34%
開價:2房888萬起、大2房998萬起
車位:每個約85-185萬元
交屋日:預計2021年上半年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69號
電話:04-2255-7778
代銷:興富發集團 巨豐旅館管理顧問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