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圓富登峰圖說11.jpg

這次宅妹帶大家來看三重剛新成屋的「圓富登峰」,位於中段大同商圈,從同安街進來就到。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3.png

走路經過大同商圈的傳統市場,這裡充滿了在地城市的活力,從小販釋放出來的音樂、顏色或是叫賣聲,都好有特色,真喜歡這種採買的氣氛。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14.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16.png

三重區域分為北中南,因天台商圈發展較早,生活機能已成熟,周邊滿是吃喝玩樂,也有醫療中心,生活起來非常方便。基地地點則鄰近忠孝橋,開車下橋就到台北車站商圈,到台北市核心真的是過個橋就到,或是從忠孝碼頭搭乘藍色公路,沿途慢慢欣賞兩岸風光到淡水去也很愜意。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10.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9.png

三重目前新案位在巷內每坪成交價約落在45-50萬左右,臨大馬路上則50-60萬間。本案高樓層可一覽無遺淡水河景,目前依樓層不同每坪開價約55-60萬間,還在合理範圍內。本案因周邊樓都不高,每年萬華「大稻埕音樂煙火節」,坐在家裡就能一覽無遺、盡收眼底呢!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15.png

周邊開車交通有一高交流道、64快路道路,捷運則鄰近菜寮站、台北橋站,本案旁邊三光國小前,就有Ubike可租借騎到捷運站轉乘,所以不論是走路、騎車或開車都方便。

「圓富登峰」是屬於都更型的產品,目前建商預計在區內開發約2~3千坪,土地已都由圓富建設所買下,往後計劃將分期開發,到時建物臨路皆退縮,屆時整體環境、街廓市容,相信都會更加美麗。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12.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13.png

本案因應市場狀況採先建後售的方式,前後歷經約4年的時間,目前前來詢問購買的多是區域客戶,因離不開早已習慣的生活圈以及年長的父母親,希望能讓爸媽住有電梯的產品,或是三代同堂,彼此互相協助照顧。建案旁邊就有警察局,學校則有三光國小(附設幼稚園)及光興國小,接送孩子上下學很方便。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5.png

「圓富登峰」建築從2樓到頂樓,裝設了216支耐震間柱系統,還採用美國航太制震等級的泰勒阻尼器,減少地震來臨時的晃動感,鋼材選用與台北101同等級的,非常安全。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1.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2.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4.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17.jp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18.jpg

公設規劃找來知名的築內設計做出高質感,多項全齡公設,有交誼廳、閱讀區、圖書區等。一樓大廳挑高7.7米,懸掛水晶吊燈華麗呈現,深受在地人喜歡,規劃3部三菱高速電梯,每層梯廳規劃寬敞。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7.png

建築正面退縮到17米、側面臨路則有6米,拉開棟距。2樓以上室內樓高3.6米,總共27層樓,17樓以上就有無敵河景。4-18樓一層5戶,19-27樓一層4戶,三面看河景,一面看市景,客戶各有所好。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6.png

三重圓富登峰圖說_08.png

廚具選林內三機,衛浴選TOTO、台達電暖風機,2房的衛浴都有浴缸,格局規劃讓人出乎意料。


「圓富登峰」建案資訊
建商:圓富建設
基地:624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僅一樓有一戶111坪店面。
戶數:114戶
樓層:地上27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36、58、78坪,2-4房
公設比:約34.2%
開價:每坪55-62萬元
車位:平面車位,每個約200-240萬元
交屋日:預計2020年上半年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168號
電話:02-2970-5988
代銷:昕傳廣告
官網連結:http://bit.ly/34H3LkA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