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2.png

最近朋友介紹宅妹我去參觀「力麒家家富富」,說是一個極具質感的新建案,地點就位在新莊早期發展核心,最熱鬧的新泰生活圈中。因為力麒建設過去在台北市多以興建豪宅著稱,這回首次在新莊推出個案,為區域內帶來全新風采,想讓新莊在地人買到心目中的理想宅,尋找懂欣賞的優質客戶。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22.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21.png

本案位在新莊區邊陲上,旁邊鄰近塭仔圳重劃區,開車交通有65快速道路,只要步行3-5分鐘,就到生活機能強的新泰路上。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23.png

最近的捷運站是輔大及新莊站,從家出發兩站都距離約1.5公里,一般腳程慢慢走大約15分鐘會到,現在建商正向政府申請會勘,在建案旁邊設置Ubike站點,等通過後騎自行車回家就會更快啦!不用買腳踏車,隨時租借很方便!

本案是去年10月拿到使用執照的,目前銷售約3成,因市場上投資客已退場,成交多是周邊有地緣性的客戶,已經習慣這兒生活圈,有的是買給小孩或是剛新婚的年輕夫妻,是區域內告別舊公寓的最佳選擇。

會購入最主要是看上能住進新社區大樓,鄰居素質佳,又可以高度提升生活感,不用再追垃圾車跑、室內管線間氣味不會互通,為自己的生活質量做進化,離爸媽也不遠,可以就近幫忙照應,甚至可以三代住同一個社區,可說是「三代同鄰」分住不同戶,又保有各自空間。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9.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20.png

從社區後方的側門出去可以到市區採買,或是到新泰國小上學也很方便。公園鄰近6.7萬坪的新莊綜合公園,每逢假日有蠻多人會在草地上野餐、散步遛狗,大公園高綠覆率成了日常生活軸心,走過來也只要十分鐘就到。騎車到傳統市場、家樂福,頂好等賣場也一應俱全。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6.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9.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0.png

力麒建設本業是從紡織業起家,成立迄今30多年來,董事長郭淑珍女士經營理念走樸實穩健路線,不躁進推案,認為每一塊土地都是獨一無二的,長期致力推出品質好的產品,保持一定的建築水準。「力麒家家富富」公設設計部分採用石材,呈現飯店的溫潤素雅風格,回到家有種舒適安定感。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7.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8.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1.png

從大廳走進社區,一眼望去內有草地、有藝術品,視覺很通透,隔壁可看到新泰國小的籃球場頂蓬,有美式的風格。有時也可以到開放式廚藝教室做簡易輕食料理,找外燴舉辦活動,都十分有趣。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2.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3.png

戶外標準游泳池設計一半有遮頂,想曬太陽或躲紫外線都可以,三代人都可以隨時下樓運動游泳,一起健康養生樂活,未來旁邊的植栽隨時間越發茂密會更漂亮。在新莊早期發展的市區內,想要找到有泳池的建案可說是非常稀缺,這次力麒建設真是以五星飯店宅的理念下去規劃,想給住戶一處猶如私人莊園的休憩空間,而不是要蓋滿求功利的推案,每一磚一瓦的建造裡,都附有暖心的理想。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4.png

其他公設有閱覽室、健身房、空中花園等,偶爾有閒情逸致時,還可以倒杯咖啡端到戶外區享用,放鬆愜意。

社區整體在公設規劃上不會有硬塞滿的感覺,反而像是懂得留白,舒適感更好,規劃兩部15人客梯、一部17人貨梯,在動線上讓住戶健身或游泳完,可以不用經過開放空間就搭電梯上樓,具有隱私權。

本案因為有容積獎勵車位,可有效解決周邊舊公寓停車位難尋的問題,因為停車進出都有嚴格管制,社區管理員也會全天候監視,對住戶實質影響不大,反而是一種敦親睦鄰的表現。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5.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24.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25.png

2-15樓單層是6戶,16樓以上單層5戶,大坪數72坪則在17樓以上,僅19戶非常稀少。除了32坪外,其餘全都是三面採光,室內窗面大,可以看遠山綠意,景觀視野好,像是自成一幅畫,採用三協的隔音窗戶,室內噪音小。戶別因為西曬,夕陽西下時,回家還有陽光的味道。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8.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7.jp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16.png

每一戶格局都很方正,室內樓高3.4米,現場做了8間實品屋,有許多不同風格及格局設計可以參考。這次建設公司特別與中國科技大學做產學合作,實品屋的設計師都曾得過國際大獎,大師操刀也讓學生們有機會參與,用實際行動支持學術界。

其他配有三菱冷氣、德國Leicht廚具、林內瓦斯爐等,建材水泥磅數甚至提高到2.6G,超越政府設定標準,採SC結構耐震可達7級。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1.png

建築外觀採現代設計,是一個光雕形象,猶如一個個珠寶盒,陽台下方的玻璃造型延伸,呈現細膩細節。燈光規劃找來日本大師岡安泉,過去業績曾做LV精品旗艦店的燈光設計,「力麒家家富富」可說是區域指標的擎天高樓案。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5.png

宅妹在搭乘電梯時發現,從現在到11月20日,每週三都有設計師講座,由8間實品屋設計師本人親臨現場,說明自己的設計理念,機會很難得,特別詢問了報名網址: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al-Estate/力麒家家富富-322518675116061/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喔~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3.png

新莊力麒家家富富圖說_04.png

這次參觀完宅妹覺得「力麒家家富富」的產品規劃很好,但因位在高架橋旁,開窗容易有噪音跟粉塵問題,走路到捷運站或賣場也有段距離,若沒騎車或開車的住戶會稍嫌不便。

除此之外,本案在每處細節都十分用心思,猶如把北市名宅的規格搬到新莊來,董事長想給新莊人住好房子的心,很令人感動,更感到意外的是,雖然已經是成屋了,建商還特別做了工學館做細節介紹,就是希望客戶能清楚了解本案看不見的建築細節,住好房前要先懂得什麼是好生活,這樣才知道錢花得值得!

 

「力麒家家富富」建案資訊
建商:力麒建設
基地:951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133戶
樓層:地上25樓,地下6樓
坪數規劃:32(2房)、55(3房)、72坪(4房)
公設比:約34%
開價:每坪約48-52萬元
車位:平面車位,每個約150-200萬元
交屋日:即刻可交屋
地址:台北市新莊區中環路二段220號
電話:02-8994-1888
代銷:慕樺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