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小藍海圖說_16.png

悠然地在「小藍海」醒來,開啟美好的一天!今天宅妹我前往淡水參觀「大隱小藍海」,心裏感到特別的期待,不僅是因為大隱開發以往興建的產品多是大坪數為主,也是因為住進大隱的房子會讓人產生羨慕感,如今難得推出小坪數個案,實在是物稀為貴!

 

大隱小藍海圖說_03.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01.png

「小藍海」自推出後就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現場說AB兩棟銷售已破七成,現在CD棟準備開案,戶數有限,真的是先挑先贏啊~

 

大隱小藍海圖說_13.png

在接待中心觀看介紹影片,最讓我有感的就是片中「藍海」的已購客表示,她與先生結婚30多年,因為長期旅居在外,陸續曾待過印尼、美國、德國等地,期間至少搬過14次家,最終還是要落葉歸根回到台灣。會選擇買「藍海」,很重要的原因是覺得「這裏有很懂生活的人群聚在此」,這樣的生活氛圍是很吸引人的。

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即便房子好找,好鄰居可不容易找,一群高素養的鄰居不僅會為居家環境加分,還會增添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呢!

大隱小藍海圖說_19.png

交通上從桃園機場或是台北市區搭捷運回到「小藍海」也很方便,順著觀音山、沿著水岸回到家,這種回家就遠離塵囂的感覺很舒服,如此的居住條件在世界各地,至少要花上3-5倍的價格才能買得到,現在推出小坪數,總價帶更容易入手啦~

 

大隱小藍海圖說_14.png

淡水「藍海」系列是將建築與大地、環境及人做了一定的連結度,展現建築的在地靈魂、渾然天成的生命力。

這當中有位非常重要的推手,他就是大隱開發的創辦人張裕能,曾於08年在北京主導建案「當代MOMA」,被《時代雜誌》評為世界十大建築,是華人世界唯一入選者,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宅妹我看過這麼多房子,但對「美」如此堅持,並把每一棟建築都當作藝術品來創作的人實在是不多見。

張董自北京回到台灣,就是希望能為這塊滋養他成長的土地,帶來一棟棟具有深度、美觀又精緻的建築,無論過程有多艱難,只求「永遠走在時代最前端」,這精神令我相當敬佩!

 

大隱小藍海圖說_17.png

現在單人單戶已成生活趨勢,大隱總是能因應時代做出最佳產品。從捷運紅樹林站步行10分鐘內可到「大隱小藍海」,全案共分為ABCD四棟樓,AB銷售成績佳,現在正式推出CD棟,吸引許多年輕夫妻及退休族購買。

 

大隱小藍海圖說_04.png

因規劃小坪數,頂樓都設有洗衣房可供使用,公設有共享廚房、健身房、靜音室等設施,公設各棟獨立使用,將家的空間做延伸,還能與社區住戶做交流。C棟因基地較大,還有溫泉Spa、攀岩場、樂活跑步場,現場專案說有些買家就是因為看上這些設施,指定要買C棟。

 

大隱小藍海圖說_07.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08.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09.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11.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12.png

因為是預售,格局可以依客戶需求室內格局做調整,非常彈性,而且總部就在區內,天天觀察變化,住戶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反應,難怪只要買過大隱的房子後,戶戶都會成粉絲。

 

大隱小藍海圖說_02.png

外觀採當代設計,公設景觀設計由解子健操刀,利用山坡坡度設計出立體花園,媲美舊金山九曲花街的意象,極具特色。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遠山夕陽,有時天空甚至會出現粉紫色,下雨時霧濛濛也顯得浪漫,自然條件呈現出的景色,天天都是一幅出其不意的畫作。

 

大隱小藍海圖說_06.png

每間格局動線經過細細雕琢,沒有浪費空間。大面開窗讓看出去都是獨有景色,木地板可依個人喜好做個別挑選。

 

大隱小藍海圖說_15.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18.png

周邊有寶雅旗艦店、星巴克、捷運站等,生活機能可滿足基本需求。

 

大隱小藍海圖說_05.png

大隱小藍海圖說_10.png

紅樹林區域擁有77公頃的保育濕地,長年濕度保持在6%,可調節空氣品質,生活環境佳。台北土地條件切割零碎,時常新舊混雜,想找到大面積土地非常不容易,大隱藍海系列整體難能可貴擁有優美環境及精緻建築群,成功演繹住宅與生活間最佳的平衡點。 

另外,關於淡水地區的交通建設,這兩天再度傳出好消息了~(撒花!!!) 那就是爭取長達24年的淡北道路,環評終於通過啦~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環評大會上承諾,最快今年底就動工,預計2024年通車,往後一定可以有效解決台二線壅塞這件事情,這對淡水真是一項超級大利多呢!(鼓掌鼓掌~~^.^)

 

「大隱小藍海」建案資訊
建商:大隱開發建設 
基地:225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231戶 
樓層:分ABCD四棟,地上樓高6-11層、地下3-5層 
坪數:22-36坪
公設比:33-36%
價格:每坪開價約45萬
車位:機械及坡道平面式車位 
預計交屋日:2023年第一季 
接待中心:淡水中正東路二段105巷(藍海旁)
電話:02-2809-8118
代銷:甲桂林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