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韋雙禧園圖說_02.jpg
前不久朋友推薦我去中和參觀一個新建案叫「雙禧園」,說是鬧中取靜,外觀造型新穎,更是南華路上這十多年來難得一見的新案,今天天氣正好,決定立馬出發。

弘韋雙禧園圖說_04.jpg
這外觀太吸引我目光了,像是上下起伏的波浪紋,動感十足、很有看頭,連陽台設計都挑戰著台灣人跳脫思維程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板橋在地知名建商弘泰建設耗時8年整合完成的都更案,不然在中和這核心地段上,怎麼可能找到這麼完整的基地呢!


弘韋雙禧園圖說_01.jpg
一走出景安捷運站,就看到環狀線正在興建中,據說今年底就可完工,未來景安站將是中和唯一雙捷運站,實在令人期待。


弘韋雙禧園圖說_05.jpg
從景安站步行過來大約7分鐘左右,沿途便利商店、餐飲小吃林立,生活機能真的蠻方便的,越接近南華路越顯幽靜,氣氛與之前大不相同,一到了南華路果然一眼就望見「雙禧園」。

一樓店面已經有便利商店進駐,走進大廳挑高的設計映入眼簾,就覺得心曠神怡,因為是都更案,公設比極低,AB兩棟分別為27%及30%,公共設施規劃有健身房、瑜珈室、閱覽室、交誼區、撞球區、兒童遊戲區等,全部集中在一樓。

弘韋雙禧園圖說_07.jpg
跟著上樓一探究竟。建物共分為A、B兩棟,與周邊最少有7米以上的棟距,戶戶三面採光,非常通風,格局也很方正。


弘韋雙禧園圖說_03.jpg
今天參觀55坪的房子,共兩廳一廚兩衛一陽台的四房格局,其中可將一房設計為客房或書房,也可與主臥打通變成更衣室,非常適合家中成員4人以上的換屋族。

弘韋雙禧園圖說_08.jpg
廚房標準配備喜特麗廚具,使用環保低甲醛面板材質,衛浴則選用和成馬桶與Panasonic空氣交換機,建材很實在。

弘韋雙禧園圖說_09.jpg
值得一提的新發現,這屋裡配備一台中央除塵器,主機安裝在陽台,專業施工都已將所有吸塵管線都隱藏配置,只要拉出軟管裝上工具,在室內就可隨處走動除塵,堪稱是吸塵界的「扛壩子」,無敵啊!

弘韋雙禧園圖說_06.jpg
依樓層景觀不同,開價每坪落在60-65萬,成交多為區域換屋族,37、45坪都已經銷售一空了,現在主推55坪格局,有想換屋的民眾值得抽空前往看看。偷偷小聲透漏給看官們,每坪成交價多落在53-55萬間,跟區域中古屋相比實屬合理價位,加上本案深挖地基,又做了地質改良及建物結構加強,也難怪熱銷有理了!

 

「弘韋雙禧園」建案資訊
建商:弘韋機構—弘泰開發建設
基地:809坪
戶數:177戶 (含2戶店面)
公設比:27-30%
坪數規劃:37、45、55坪,2-4房
類型:大樓(已成屋)
管理費:每坪50元
樓層:地上23樓,地下4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67號
電話:02-2240-8777
代銷:海悅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