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平日下午來到板橋走走,參觀新北市近期最火紅的新區—江翠重劃區,瞭解一下究竟有何新賣點,出發~
聯上匯翠圖說_01.jpg

走進「聯上匯翠」,映入眼簾的橘色調加上貓咪插畫,給人一股小清新的感覺,格外愉悅。本案規劃兩棟樓,建築為商業用地,是住宅及辦公大樓,動線規劃上門廳及電梯皆區分開來,相互之間很單純,不會干擾到。住宅皆有設置標準配備,辦公室則以毛胚交屋,適合做個人工作室。
聯上匯翠圖說_02.jpg

因為基地位於角地,每戶規劃採光都很明亮,更貼心的是,因為一期「聯上涵翠」基地就在旁邊,最初在設計規劃上一起考慮進去,避開了華人在意的大樓壁刀等風水問題,一二期之間棟距開闊,達43-65米,臨路最少退縮8米,住起來更安心舒適,聯上開發為上市口碑建商,建築個案皆屬當區指標代表,這麼細微的細節都替住戶設想到,確實規劃得很周全。其實,買一間房子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除了挑選規劃完善的房子之外,更應該選擇一個售後服務有保障的上市公司。
聯上匯翠圖說_03.jpg

江翠重劃區政府共規劃AB, C, D, E, F, G區七大區,每一區皆因地制宜,各區各有不同區域屬性。「聯上匯翠」位處D區,此區位處重劃區核心位置、規劃大街廓、大面公園加上有文中小學校用地,同時享有捷運及生活便利性,未來發展潛力佳。
聯上匯翠圖說_04.jpg

「聯上匯翠」成交多數以區域客為主,室內格局規劃方正,小坪數已售罄,目前銷售3-4房房型,一戶一車位,適合新婚家庭提前卡位,現場採不二價銷售,依樓高及單位不同,成交價落在每坪44-45萬,買起來也更加安心、放心。
聯上匯翠圖說_05.jpg

聯上匯翠圖說_06.jpg

聯上匯翠圖說_07.jpg

聯上匯翠圖說_08.jpg

「聯上匯翠」建案資訊
建商:聯上開發
基地:約1700坪
類型:住辦大樓(預售案)
戶數:2棟,共計364戶(住宅229戶、店面20戶、辦公室115戶)
樓層:地上19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45坪(4房)、38坪(3+1房)。備註:27坪(2房)、32坪(3房)已售罄
公設比:34.6%
停車位售價:平面式175-210萬,部分機械車位110萬
預計交屋:2021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華江九路口
電話:02-2256-6666
代銷:海悅國際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