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洗衣機清洗圖說_01.jpg
前幾年好朋友小安搬進新住屋,邀請我去她家給她走走人氣,閒聊之餘她告訴我,因為是在外租房子,沒法自己更換新冷氣,所以特意花錢找人來清洗,沒想到冷氣一打開後真是嚇壞了,裏頭全都長滿了黴菌、棉絮、污垢,不敢想像每天吹著「黴菌風」該有多糟糕,一邊說還一邊秀照片給我看,這件事一直深印在我腦裡,謹記往後這種專業的事要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

所以這次換宅妹搬新家,為確保健康品質,再開心也沒敢忘要找專業師傅來,到府清洗使用多年的冷氣機,順道連洗衣機也一併洗一洗,搬新家就該有個新氣象,大大小小都來個煥然一新吧!一開始上網搜尋清洗冷氣就有很多網站跳出來,稍微研究了一下,我最後選擇了「好師傅居家清潔」來試試。

真是不洗則已、一洗驚人啊!快來看看洗前洗後大公開!

 

冷氣洗衣機清洗圖說_02.jpg

冷氣洗衣機清洗圖說_03.jpg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所以宅妹認真告訴你們一定要定時好好「清潔冷氣」、「清潔洗衣機」。


冷氣洗衣機清洗圖說_04.jpg

師傅認真把冷氣、洗衣機都洗乾淨後,還會幫忙整理恢復環境,地板不會濕搭搭的,服務很周到。

 

冷氣洗衣機清洗圖說_05.jpg

師傅特別有說,因為使用中性清潔劑,對人體比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還很認真的講解未來該如何保養,維持最佳狀態,十分貼心。

冷氣洗衣機清洗圖說_06.jpg

小提醒:在清洗的時候,師傅使用「高壓水柱」的馬達音量會很大,家中如果有嬰兒恐怕會受不了,或是鄰居剛巧正在休息睡覺,可能會擾人清夢,所以各位在預約時,再自行爭酌時間囉!
 

這回洗冷氣及洗衣機清潔價格提供給你們參考~

「洗冷氣價格」是:室內機$1900+室外機$400(原價:室內機$2300、室外機$500)

「洗衣機清潔價格」則是:一台$1600(原價$1800)

 

好師傅聯絡方式:

鄭先生0981-019946

另外好師傅說如果是看到宅妹的文章跟他們預約的話會送一盒洗槽劑唷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