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的看屋日記,前往寸土寸金的中和參觀「三豐雙匯」,此案是採先建後售的新成屋,是三豐建設在中和地區的第一代表作,在聽完現場專案認真講解後,心中覺得三豐建設真的是一家很用心的建設公司,值得掌聲鼓勵。

三豐雙匯圖說 _02.jpg

 

三豐建設是間行事作風低調的建設公司,過去推案大多都在台北市大同區,當地多數民眾對三豐建設並不陌生,口碑良好。

一直以來三豐所有推案大多是與地主合建,這與市面上四處獵地的建設公司大相逕庭。雖說與地主合建過程中較為困難繁瑣,但也因取得成本及承擔風險相對較低,所以公司財務狀況非常健全。

曾經榮獲內政部頒發「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其中一項指標為近5年內無因房地產交易糾紛違反公平交易法或消費者保護法等,實屬不易啊!

三豐雙匯圖說 _05.jpg

三豐雙匯圖說 _09.jpg

 

只要對房地產稍有研究的同學們,參觀完「三豐雙匯」就會知道,建案採用的建材配備等級非常高,每個細節都用心照顧到。

建築獲頒銀級綠建築,採用雨水回收系統、交換系統及省電燈泡等,正常使用狀況下可成功省水30%、節能20%,環保看得見。

三豐雙匯圖說 _12.jpg

三豐雙匯圖說 _17.jpg

三豐雙匯圖說 _14.jpg

 

整棟樓共計29戶(含三戶店面),採單層雙拼,非常單純,梯廳通風採光佳,出電梯就可看到一幅藝術畫作,十分講究內在涵養。

房型均規劃四房,樓地板厚達18-24公分,阻隔上下樓活動噪音,相互不會干擾。因三豐建設建案多位處馬路旁,對住宅隔音建材很講究,全棟玻璃採用5+5Low-E膠合玻璃,隔熱隔音效果顯著。

三豐雙匯圖說 _10.jpg

三豐雙匯圖說 _03.jpg

三豐雙匯圖說 _04.jpg

 

廚具採用林內爐具、喜特麗烘碗機、檯面為韓國人造石;浴室防水高度拉至天花板,建商提供5年防水保固,標配TOTO設備,兩套衛浴都有對外開窗,通風不潮濕。建築臨路退縮,正面外觀採用石材展現大器,全區共設有39支攝影機,安全性無虞。頂樓設計空中花園及KTV室,增添休憩時光。

三豐雙匯圖說 _08.jpg

三豐雙匯圖說 _07.jpg

三豐雙匯圖說 _13.jpg

三豐雙匯圖說 _11.jpg

 

除了建材規劃及建商用心外,本案重點是賣地段。中和區域生活機能便利,「三豐雙匯」附近就有枋寮市場、大潤發、好市多、燦坤、星巴客等,當真是應有盡有。周圍一公里內有18間銀行,聯外交通有華中橋、中和交流道及64快速道路。

三豐雙匯圖說 _15.jpg

三豐雙匯圖說 _16.jpg

 

而鄰近捷運站一直以來都是房價增值保值的最佳保證,未來只要下樓過馬路,就到捷運萬大線及環狀線兩條交匯的「中和站」,萬大線目前已動工、環狀線可望明年通車,屆時將大幅縮短轉乘距離,可預期正式通車後房價勢必又見一波漲幅,後市可期。

三豐雙匯圖說 _01.jpg

 

在當今打價格戰的市場下,不難看出建商的實在,「三豐雙匯」已成屋,歡迎大家實地親臨感受參觀~

三豐雙匯圖說 _06.jpg

 

「三豐雙匯」建案資訊
建商: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約231坪
類型:住宅大樓(新成屋)
戶數:共計29戶(含3戶店面)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約57坪(4房)
公設比:33%
管理費:每坪100元
開價:每坪55萬
停車位售價:約210萬(平面式車位)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58號
電話:02-2249-0666
代銷:巨將創意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