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今天外頭飄著毛毛細雨,仍不減宅妹我看房興致,最近桃園推出很多新案,今天決定到大有特區「名軒夢享家」賞屋去。沿著大興路一路晃悠到會稽國中時,馬上就看到旁邊「名軒夢享家」醒目的戶外看板,事不宜遲,快跟我一起進去參觀參觀吧!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2.png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4.png

一走進接待中心,令我意想不到外頭陰雨綿綿,裏頭竟然座無虛席,每位接待人員都在忙著招呼客人、介紹建案,每組客戶看房興致都好高昂啊,頻頻起身走到建案模型挑選戶別耶!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5.png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4.png

在桃園所說的「大有特區」,就是泛指以大有路、大業路一段、大興路及寶山街四條路所形成井字周圍的街廓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1.png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3.png

區域內就有4所國小、2所國中,整體發展十分成熟,也因靜謐的生活環境,讓「大有特區」在當地形成獨有的恬靜氛圍。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6.png

這次宅妹我想先介紹「名軒夢享家」的建築結構技師,因為最近台灣地震頻傳,讓他頻頻受邀上電視,講解到底是怎麼樣的結構,才是一棟讓人久住安心的房子。這個人就是業界鼎鼎大名,榮獲金獎的結構技師—戴雲發,堪稱結構安全的實踐者。

他所研發的「柱中柱」、「系統柱」一體成型的鋼筋施工,讓他成為業界的「結構教父」,「名軒夢享家」特別邀請他來做結構加強,施工過程天天有專業人員拍照更新進度,未來大樓成屋後,還會交給每位住戶專屬戶別的結構安全履歷認證書,住起來真是太安心了。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6.png

除此之外,「名軒夢享家」公設還找來知名的匯僑設計團隊,許多知名五星飯店都是由他們操刀設計的,像是文華東方、W HOTEL、宜蘭晶英酒店、麗寶福容飯店等,成功拉高建築檔次。社區周圍會種植樟樹、楓樹、櫻花樹及20多種花卉,依季節不同會有呈現出不同風貌,想來一定會很漂亮的。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8.png

大樓還規劃全棟當層排氣,味道不會上下互通,有些住戶會在室內抽煙也不會影響到其他樓層喔!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7.png

水塔則採用子母水箱設計,不像一般社區是單槽設計,子母水箱的作用可以相互交替供水,這設計可以讓社區在清洗水塔時不需要關閉造成停水,生活更便利。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2.png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1.png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3.png

存水彎工法設計更進一步,水管統一集中配合吸氣閥設計,各層住戶用水時可散掉壓力,並阻擋空氣回衝進入水管,不會因為出遠門一趟時間回來,家中水管容易有異味,持久防臭。以上種種都不難看出「名軒夢享家」的產品採用高級規格,規劃真的十分用心。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5.png

本案是區域內少有超過2000坪的大面基地,現在已經開始動工,是由知名建商名軒開發所建造,有品質保證。

全案共分為4棟,地上13樓,地下2樓,規劃2-3房,室內挑高3.6米,高度可再做收納運用,很適合現下住宅需求。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0.png

名軒夢享家圖說 _09.png

公設有音樂教室、練琴室、瑜珈韻律教室、桌球撞球遊戲區、KTV、兒童遊戲室、多功能教室等,規劃很豐富。

建商幫助年輕人成家,提供輕鬆付款專案,簽約訂金只要18萬起,約2年工程期間輕鬆付款總價20%,月付負擔輕,讓年輕首購想買就買得起。

 

名軒夢享家圖說 _17.png

 

 

 

「名軒夢享家」建案資訊
建商:麗寶集團‧名軒開發
基地:約2066坪
類型:住宅大樓(預售案)
棟別:ABCD,共4棟
開價:每坪20萬
戶數:242戶(住宅240戶、店面2戶)
樓層:地上13樓,地下2樓(挑高3.6米)
坪數規劃:30-38坪(2房、2+1房、3房)
公設比:30-34%
車位:共245個,皆為坡道平面車位,售價110-130萬
預計交屋:109年5月
基地位置:桃園區大德三街與大有路722巷交叉口(正對快樂公園)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80-1號
電話:03-317-5666
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