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宅妹介紹過「竹科悦揚」後,想不到在網路世界中引起熱烈回饋,聽聞榮登谷歌搜尋榜首,由此可見科技人士真的都很會在網路上先做功課,宅妹真的很開心啊~(抱)

竹科悦揚圖說_04.png

 

竹科悦揚圖說_08.png

竹科悦揚圖說_01.png

三豐三匯圖說 _09.png

今天再次造訪「竹科悦揚」,發現現場基地已開始動工,旁邊就是好市多COSTCO,未來在旁邊迪卡儂也要進駐,往後等「竹科悦揚」大樓完工後,一二樓也有商場規劃,下樓吃喝玩樂真的好方便啊~斜對面的關埔國小也已經開始動工,未來學區內的房子一定非常搶手。

 

竹科悦揚圖說_02.png

竹科悦揚圖說_03.png

加上走高架橋到新竹科學園區開車只要3分鐘,上下班都方便,有需求的客戶立馬心動買單。其實真的要基地夠大,才有條件打造如此的大型社區,支撐商場營運,住戶生活便利、店家也獲利,大家都開開心心~(笑)

 

竹科悦揚圖說_10.png

這回宅妹我回來找現場專案聊天喝咖啡,探探銷售這幾個月來,客戶究竟是怎麼挑選房型的,咱們大家也好長長學問,以後買起來也好知道怎麼挑呀!

原來「竹科悦揚」基本上就分4種房型,2房2種、3房2種,因為之前此區周邊規劃多為大坪數,所以現在推出這類小坪數規劃讓客戶很好入手,也是區域內比較稀缺的產品。

 

竹科悦揚圖說_11.png

2房C3房型規劃約24坪,因為坪數不大所以相對總價低,部分投資客選此房型打算未來出租,在竹科投資出租報酬率大約有3-4%,往後無論是用來自住或投資都很划算。

 

竹科悦揚圖說_12.png

另一間2房C10房型約25坪,多一坪設計,很多想買兩房的都會選這房型,除了主臥較大,衛浴有配備4件式(花灑、面盆、浴缸、馬桶),是2房難得一見的規格,現場樣品屋進門沒有玄關,在視覺感上會覺得空間更大、更寬敞。

 

竹科悦揚圖說_13.png

3房C6房型約37坪,3+1房的設計,可以設計一處臥榻或和室展現不同空間感,或是讓客廳變大,自由彈性。因為格局偏長形,室內設計無走道空間,很多客戶看完覺得沒有虛坪,所以此房型雀屏中選。

 

竹科悦揚圖說_14.png

另一間3房的C9房型約38坪,是本案最大房型。因為格局很方正,許多由爸媽陪同一起來賞屋的,都會極力推薦此房型,認為格局方正,氣場流通,是最好的風水,深獲長輩喜愛。

 

竹科悦揚圖說_05.png

竹科悦揚圖說_06.png

竹科悦揚圖說_07.png

正所謂「各花入各眼」,每個人審美都有不同看法,所以各式格局設計都有人喜歡,從去年11月開賣,短短時間已經熱銷5成,專案說樣品屋什麼房型都有,歡迎大家到現場參觀喔~

 

 

「竹科悦揚」建案資料:
建商:興富發建設
基地:約4064坪
類型:住商大樓(預售案)
棟別:ABCDE,共5棟
開價:每坪28-30萬
戶數:974戶(住宅952戶、店面21戶、商場1戶)
樓層:地上24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3-25坪(2房)、37-38坪(3房)
公設比:34.5%
預計交屋:2021第1季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與埔頂二路口
電話:03-668-3888
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