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風和日麗的天氣,宅妹我帶著踏青的心情,起個大早坐客運到礁溪「涵松樓」賞屋去。路線選擇從捷運科技大樓站搭乘葛瑪蘭客運,體驗一下車程距離。

整趟路車況很順,一出雪山隧道就看到蘭陽平原綠油油的稻田,遠方層層山巒,讓人看著心情變得特好的~車開下交流道沒多久就到了礁溪轉運站,看手錶才40分鐘,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

涵松樓圖說 _01.png

 

涵松樓圖說 _22.png

下車後朝「涵松樓」漫步行走,沿路四處滿是溫泉飯店的廣告招牌,不難發現礁溪真是個溫泉之鄉。

自從礁溪老爺酒店及長榮鳳凰酒店這類五星級飯店看好進駐後,成功提升礁溪的休閒娛樂層次,很多注重質感及生活品質的客戶群,開始喜愛利用長期連假或週末時間來這裡泡湯,加上雪隧通車後大幅縮短距離,讓礁溪就像是台北的後花園,放鬆身心靈的好去處。

 

涵松樓圖說 _17.png

涵松樓圖說 _16.png

涵松樓圖說 _06.png

涵松樓圖說 _19.png

而「涵松樓」就是為這類不受時間束縛,又具有生活水準的客戶所規劃打造的。「涵松樓」臨路退縮20米,廣場上擺放知名藝術家向光華雕塑作品「凝聚波光」,增添高貴氣質,建築外觀有別於當地建案手法,弧形的設計加上玻璃帷幕,配上半圓型的陽台設計,整體巧妙地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

 

涵松樓圖說 _15.png

一走進建案,當真不誇張,宛如來到頂級五星度假飯店一般。挑高7.8米的迎賓大廳加上垂吊燈飾顯得非常氣派!

 

涵松樓圖說 _07.png

涵松樓圖說 _12.png

 

涵松樓圖說 _13.png

涵松樓圖說 _14.png

豐富的公共設施,像是一樓有男女溫泉裸湯、大眾湯池、蒸氣室、三溫暖烤箱、KTV室、健身房,還有麻將室供住戶怡情打發時間,非常有意思,也可上頂樓會客室聊天,不僅在家就能享有飯店級的享受,也可當作是招待親友的私人會所,一舉數得。

 

涵松樓圖說 _02.png

涵松樓圖說 _04.png

聽專案說,很多住戶會起個大早到後面山間步道健行,或到五旗峰瀑布吸收芬多精,回來後在家稍作休息,下午4點左右再下樓泡湯,到了晚上8點再相約去KTV室唱歌,生活過得可愜意的呢!

他們總說「大家都羨慕我好命」,其實辛苦了一輩子、賺到了錢,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討好自己,退休後不受束縛,日子過得更積極快樂。

宅妹看著他們走上走下的,覺得真是一群充滿自信又富有的人啊~在健康、財富及心靈得到了「金三角」的平衡,不難理解難怪會選擇「涵松樓」這類產品來滿足精神生活了。

 

涵松樓圖說 _03.png

涵松樓圖說 _18.png

「涵松樓」基地面積超過1千坪,園藝造景請來豪宅景觀大師解子健設計,將花卉綠意完美帶入社區。

 

涵松樓圖說 _05.png

涵松樓圖說 _08.png

 

涵松樓圖說 _09.png

涵松樓圖說 _10.png

涵松樓圖說 _11.png

室內坪數規劃23-51坪,挑高3.6米,空間可自行運用設計。戶戶溫泉到府,採用原湯冷熱雙泉,多元享受,讓你泡湯不分季節。

 

涵松樓圖說 _21.png

正對面就是宜蘭超市量販連鎖店喜互惠超市,日常採買一應俱全。因訴求高質感懂生活的客層,建材用料很實在,不怕來比較,專案還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親臨享受泡湯,好好放鬆一下,真實體驗喔!

 

涵松樓圖說 _20.png

 


「涵松樓」建案資訊
建商:萬達建設
基地:1013坪
類型:住宅大樓(新成屋)
戶數:178戶
樓層:地上13樓,地下2樓
坪數規劃:23-51坪
公設比:43%
開價:40-45萬
停車位:含入公設中內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98號
電話:03-988-6588
代銷:順永興廣告
mitake.tw/s/198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