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機構是桃園八德知名的在地建商,成立迄今已有34個年頭,不僅售後服務做得好,更標榜「只有在地人,最了解在地人」,讓桃大機構在桃園地區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近二十年來每年舉辦尾牙都會邀請住戶們一同共襄盛舉,就這樣一步一步人數越來越多,桃大與住戶之間越來越熟,桃大家族跟著越來越大,建立起的品牌形象及凝聚力也難怪越來越堅若磐石了。

桃大圖說 _01.png

 

桃大圖說 _02.png

這次宅妹來到桃園八德「桃大極」接待會館,親眼見識到桃大機構的在地魅力。

當天看屋人潮絡繹不絕,一個接一個魚貫而入,甚至還時常出現銷售人員各個忙不過來,客戶要先坐著等銷售人員的情況,實在盛況空前。

宅妹聽說不只是週末例假日才這樣人聲鼎沸,基本上是天天都滿座,為了找出關鍵答案,我試著探探口風,究竟是吹什麼風把大家都吹來了......原來是有小道消息聽到風聲,桃大機構即將要在廣豐推出新案,這打火要趁熱,讓各路英雄不得不上門熱鬧一下~

 

桃大圖說 _03.png

桃大圖說 _04.png

桃大圖說 _07.png

宅妹我是第一次參觀桃大機構的作品,很好奇桃大機構的施工品質,眼巴巴看著現場專案,請他帶我進去看「桃大極」的業績實景。

一走進去大廳挑高10米,美到讓我驚呼,這根本就是藝術館來著,擺設的藝術作品,樑柱包裝,選用建材都太有質感了!甚至是擺在角落不起眼的滅火器,油漆用料都做了特殊處理,這一切細節都是要增加施工成本的,每一處都看得到用心。

 

桃大圖說 _06.png

桃大圖說 _05.png

桃大圖說 _08.png

桃大圖說 _09.png

走上二樓公共設施,隨處擺設的新銳藝術家作品,都散發出不凡優雅,走進交誼廳,裡面的檜木味好自然清香,擺設呈現也很高級,李天鐸大師的作品果然就是非同凡響。

 

桃大圖說 _10.png

桃大圖說 _11.png

據街訪鄰居風聲指出,桃大機構之後將在廣豐新天地附近推出第23期新案,建案規劃將有適合我們這種小資族的小坪數,因為桃大機構過去大多是推大坪數格局,所以2房小坪數是很難得的,喜歡的話真的要把握機會!

基地位置附近有廣豐公園,未來將鄰近桃園捷運綠線G5站,品牌好、產品佳、地點好很具前景,在正式揭曉前真讓人更加期待了~

 

桃大圖說 _12.png

 

【桃大機構】小檔案
成立時間:1984年 
董事長:劉沁垣
推案類型:住宅大樓、別墅 
推案地區:桃園為主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