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棟豪宅都有自己的個性,「敦南寓邸」是屬於低調內斂的性格,不與人在喧嘩世界中爭奇鬥豔,選擇隱身在寧靜的巷弄間,當你親眼見到本尊後總忍不住再多看它幾眼,而它始終不失優雅的風範,矗立在綠意環繞中。這就是宅妹我今天第一眼見到「敦南寓邸」的內心感受。

敦南寓邸圖說 _10.png

 

敦南寓邸圖說 _11.png

豪宅之所以能被稱為豪宅,除了地點好、大坪數規劃、建材用料高級外,最重要的是具有高度隱密性及隨處可見的貼心設計。

「敦南寓邸」單層2戶,每戶133.26坪,售價動輒至少1.8億元以上,住戶多為名人、豪客、上市櫃公司老闆或富二代,也就是社會經濟地位較高的人士,在購買住房時,考量上會更加謹慎留意細節。

 

敦南寓邸圖說 _01.png

其中看準幾項條件是住戶們購買的主因。像是基地位置、學區環境、產品規劃都非常符合上層社會人士的需求。

首先基地位處北市大安區,土地面積近千坪實在是非常難得,不在喧鬧的大馬路邊,而是藏身在敦化南路街巷內,極具隱密性,在台北市中心還能享受寧靜,開窗就聽見鳥叫聲,遠離車水馬龍,在家能享受靜謐、好好放鬆一下。

 

大馬路邊vs.靜巷豪宅比一比

項目

大馬路邊

靜巷

居家安全

人來人往,進出無從防備,容易被跟蹤拍攝

具高度隱密性,單行道容易發現尾隨者,警覺性高

空氣環境

空氣品質不好,門窗緊閉

空氣品質好,適合開窗通風

噪音環境

頻繁大量車潮噪音及落塵,在家盡量不開窗。

少了車來車往,降低大量噪音、塵埃,居住品質佳。

 

敦南寓邸圖說 _02.png

而正對面的和平實驗小學,是許多家長心中的明星學校。

因為是北市第一所突破以往分科目教學框架,學校不用傳統的國英數課本,為的是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精神,家長必須先經過面談,認同教學理念,小孩子才有機會能入學。

因為初期一至三年級只招收兩班,每班收29名學生,在菁英家長群聚的台北市區裡,獨一無二的學區可是讓望子成龍鳳的家長們搶破了頭呢~

 

敦南寓邸圖說 _08.png

敦南寓邸圖說 _09.png
在產品規劃面上也極具用心。本案建商贊富建設向來大多採取先建後售的方式,平均一年只推一案的腳步,是知名的名宅推手。

興建期間,總經理鄧國士每一天都在「敦南寓邸」現場監工設計,每一處細節都有他的巧思。

花卉植栽隨著四季更迭有不同風貌呈現,公設宴會廳可請飯店主廚前來料理中西式餐飲,廚具設備媲美五星飯店,十分到位。

 

敦南寓邸圖說 _03.png

敦南寓邸圖說 _06.png

走進停車場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做出透明的玻璃水盤,地下四層明亮通透天光,停車場還設有司機休息室,休憩之餘也可沐浴,恢復精神、安全上路,建築細節非一般住宅可比擬。

 

敦南寓邸圖說 _12.png

敦南寓邸圖說 _04.png

頂樓除了有空中泳池外,還設有太陽能板可供大樓用電,成功拿下綠建築認證。

「敦南寓邸」共27層僅規劃50戶,當真是賣一戶就少一戶,豪宅市場已漸漸回溫,有實力的客戶值得花時間前往參觀,無論是接待賓客或自住用,精華地段不容錯過!

 

「敦南寓邸」貼心細節大公開

項目

說明

停車場

  1. 緩坡車道,保護愛車底盤不刮車
  2. 乾濕分離洗車區,煥然一新再上路
  3. 每區設有充電設備,購買電動車不怕充電問題,減碳環保
  4. 備有工作人員、司機休息室,恢復精神好上路
  5. 垃圾回收處採感應式開門設計,不怕騰不出手開門

居家內

  1. 室內設置空氣清淨機,過濾空氣
  2. 臥室吊隱式除濕機,防衣物發霉
  3. 衛浴智能地暖,冬季腳暖、身子也暖

陽台

  1. 工作陽台上方備有全熱交換機
  2. 設置BWT生飲機、過濾水中餘氯
  3. 設置BWT軟水機,生活用水更健康

 

敦南寓邸圖說 _07.png

敦南寓邸圖說 _13.png

 

「敦南寓邸」建案資料:
建商:贊富建設
基地:936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50戶
樓層:地上27樓,地下4樓
公設比:33.17%
坪數規劃:133坪、266坪
開價:每坪130-150萬
管理費:每坪150元
停車位:坡道平面車位,每車區都配置各戶專用電動車充電電源,一車位約340-470萬元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88號
電話:02-2705-8899
代銷:海悅國際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