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南港「Twin Park」終於開案啦!之前宅妹有說到南港經貿園區這塊區域內,小坪數的規劃非常的少,基本可以說近年來根本就沒有推這類產品,所以在區段內非常的稀缺。今天特別登門參觀,好好來詳細介紹一番。

Twin Park圖說 _01.png

 

「Twin Park」個案訴求陽光、空氣、水,就是要表達這是一棟會呼吸的房子,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

當中的陽光,指的是每一戶規劃有大面的採光開窗,而且有雙面採光,室內不會陰暗無光,加上視覺會不自覺的望向遠方,視野延伸讓室內空間顯得更大。

而窗戶選用膠合LOW-E玻璃,隔絕熱能又透光,有效隔絕空調耗能,A5戶型還有前陽台,空間好使用。

Twin Park圖說 _04.png

空氣呢,指的是除了當層排氣系統,建商更配備全熱交換器,可將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懸浮微粒,也就是俗稱的PM2.5,與室內外空氣相互過濾,不開窗也有乾淨空氣,居住起來相對健康安心。

還有每套衛浴都有對外窗,不容易產生潮濕,也可把浴廁氣味排出,讓室內空氣常保清新乾爽。

同樣重要的水,在一般使用水上採用的是長庚生技的活水系統,從一開始的用水源頭就層層把關過濾,全面提升住戶居家的用水品質,使用高品質的好水,生活更樂活、有益健康。

 

Twin Park圖說 _03.png

產品面「Twin Park」的室內樓高有3.6米,即便你身高像NBA籃球員一樣高,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喔!

 

Twin Park圖說 _02.png

建築外觀的用色比較穩重,日夜燈光照明有全然不同的氛圍,呼應河邊景色,是很用心的安排。

隔音的建材選用YKK氣密窗,無論是氣密性、隔音性甚至是防水性都經過嚴密測試,阻隔噪音很有效果,另外地板厚度20公分,比一般建案還要厚2-4公分外,還有個豪宅等級的配備要特別介紹,那就是地板中藏有「靜音墊」,是近期再升級的工法,無論是高頻或低頻的噪音,它都可以明顯屏蔽掉,寧靜的居住環境,讓人一夜好眠啊!

 

Twin Park圖說 _10.png

Twin Park圖說 _05.png

「Twin Park」是億德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在區域內已成功銷售4個案子,本案是此區第5個推案。

規劃地上9樓、地下3樓,未來一走進大廳還會播放輕音樂,像是走進飯店,心情迅速放鬆下來。

 

Twin Park圖說 _06.png

Twin Park圖說 _08.png

總戶數僅有35戶,非常稀有可貴,已經吸引很多在南軟上班的客戶上門詢問,在小坪數產品真空多年後,終於有符合需求26-32坪、2-3房的建案推出,所謂物以稀為貴,有興趣的民眾真的動作要快喔!

 

Twin Park圖說 _07.png

Twin Park圖說 _09.png

 

「Twin Park」建案資訊
建商:億德建設
基地:24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35戶
樓層:地上9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26-32坪(2-3房)
公設比:33%
開價:85-88萬
停車位:升降平面式,售價210-220萬/位,共計30個
管理費:每坪140元(以24小時管理估算)
接待會館: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39號
基地位置: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55巷、港後公園旁
電話:02-2785-9158
代銷:甲桂林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