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明媚的好天氣,宅妹來到「冠德微山丘」參觀,出發時本以為會很遠,想像是在一座小山頭,抵達之後才發覺原來好近,從秀明路轉上129巷,走過綠樹蔭濃的步道後,真的是座「微山丘」耶~這案名取得真貼切,連插畫的青蛙造型也很有趣味呢~

冠德微山丘圖說_29.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02.png

「清新、親心、傾心」這6個字,是宅妹先為本案下的註解。當天我參觀過程覺得驚喜連連,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有型」的建案了!

首先能在台北市區內擁有萬坪基地已經是難得可貴的事,低密度開發自成一格成為一個小區,產品設計選擇上很多元,「冠德微山丘」真的是個「很有料」的案子。

 

冠德微山丘圖說_14.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07.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12.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11.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05.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06.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08.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10.png

全區規劃為10區,產品分為有單間、雙併、單層、重疊別墅或是獨棟都可以選擇,戶戶都有專屬獨家特色。若買單間,從58坪起跳的3房空間,讓家人都能擁有私領域,非常舒適。

 

冠德微山丘圖說_09.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15.png

重疊別墅可以選擇1-2樓或3-5樓,上下樓備有專用室內梯做聯繫,梯間戶外光線也可以透入室內。低樓層可以有獨立的私人庭院,高樓層則有自己的空中花園,無論是選天或是選地都能有專屬造景,讓人愛不釋手。

 

冠德微山丘圖說_01.png

很多人為了避免吸入市區內的髒空氣,捨棄了開窗戶的權利,在「冠德微山丘」可以盡情在家享受新鮮空氣。

冠德建設在室內多處加裝負壓排氣,只要打開窗戶,室外的空氣就會往室內跑、自由流通,空氣對流又涼爽!

 

冠德微山丘圖說_28.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04.png

區內還有規劃健走步道,若想運動每天可以沿著步道慢步健行,或是不想走也可以通知物管派高爾夫球車,載到社區任一處或是公車站,像是住在度假中心一樣享受。

 

冠德微山丘圖說_13.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17.png

走到社區山嵐休閒會館,真可以待上一整天。會館聘請日本大師高松伸操刀,裡頭豐富的公設設計完備。

 

冠德微山丘圖說_19.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18.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0.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1.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5.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7.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6.png

4樓規劃吧台宴會區、露天咖啡座。

3樓則是水療SPA區、25公尺的標準室內泳池,搭配自然天光與落地窗景,旁邊烤箱、蒸氣室、更衣室都有,獨到的細節真的是深具功力。

1、2樓則有棋藝室、健身房、瑜珈室、遊戲室、視聽室、KTV、圖書館、輕食餐點區、廚藝室等,樂趣完全不輸飯店。

 

冠德微山丘圖說_22.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4.png

攤開建築設計團隊,發現原來是一組超級明星隊伍,也難怪處處都是建築底蘊的呈現。

建築設計是李祖原專業團隊、地質工程由富國技術顧問、結構工程是永峻工程,上述都是建造台北101的重要團隊,社區會館日本師級高松伸設計、景觀園藝是老圃工程、裝置藝術是陳昭宏雕術家,而冠德建設與根基營造的建築品質更是不在話下,用心有目共睹。

 

冠德微山丘圖說_16.png

多數經歷過忙碌奔波生活的人,在賺到錢後,都想回歸樸實生活,靜下心來品味人生。

「冠德微山丘」可以說是為這群人因應而生的產品,從瘋狂的工作中擺脫出來,獲得自由生活,而且肯定擁有之後就不會想賣了。

 

冠德微山丘圖說_03.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23.png

忙碌不該是流行病,工作與生活平衡才是根本之道。當你擁有了高收入,就更應該擁有高品質的閒暇生活,而非成為「受折磨的有閒階級」(Harried Leisure Class)。

在現代互聯網提供便捷的時代裡,在家中享受放鬆的愉悅生活,是把焦慮拋開的最好方式,而「冠德微山丘」天生條件加上後天打造,真的是能提供這樣舒壓的居家環境。

 

冠德微山丘圖說_30.png

冠德微山丘圖說_31.png


「冠德微山丘」建案資訊
建商:冠德建商
基地:10,308坪
類型:純住宅
戶數:177戶
樓層:地上5樓,地下室
坪數規劃:景觀洋房58-80坪,重疊別墅80-130坪,3-4房,共分10區,含獨棟會館
公設比:26-37%
開價:80萬/坪
停車位:平面式車位售價330萬/位
管理費:每坪100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一段129巷
電話:02-2937-6788
代銷:冠德建設自售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4gZdj

 

--------202007--------

宅妹特地二訪「冠德微山丘」,因為太喜歡這個案子,想介紹給海外的朋友~

這次帶上了不良宅妹一起去參觀~真的好喜歡呀!!!

文章在這:https://taiwanjai.pixnet.net/blog/post/325848684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