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空氣品質嚴重惡化,已經是現代人實際面臨且不得不正視的問題,改善「空汙」、優化「空氣品質」成為當前無論是政府,或是一般民眾,大家都想解決的棘手挑戰。

 

抗空污篇_01.png

 

抗空污篇_02.png

抗空污篇_03.png

隨著人們觀念一直在往前進,住宅也跟著不斷地升級改善,像是「環保建材無甲醛」、「光纖數位到府」、「節能減碳綠建築」、「停車位加裝充電區」等,都是隨著時代進步的產物。

宅妹最近看了很多案子,發現許多業者都不約而同針對「空污」問題,開始在推展「進化版住宅」,非常值得大力讚揚~所以宅妹決定在這裡統一整合介紹給大家好好了解一番。

 
抗空污篇_04.png

其實不說你不知道,不流動的室內空氣,反而是黴菌、塵蟎的最佳生長環境。所以若以為不開窗就可以防髒空氣入侵,其實是更加錯誤的觀念。

 

抗空污篇_05.png

正因為每天待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時間很長,很多人會購買空氣清淨機,希望能除塵防蟎,還能有清新的室內空氣,常保呼吸品質順暢。

 

抗空污篇_06.png

抗空污篇_07.png

但僅僅一台空氣清淨機,可以做到的空氣優化始終有限,現在就有建商推出最新觀念,將家中房子進行進化改造,像是加裝負壓排風機、抗霧霾氣密窗、阻隔PM2.5懸浮微粒的紗窗等,配合自然通風原理,就像是直接把空氣過濾清淨機加裝在房子上面,號稱「房子也會呼吸」,可說是最新進化版住宅,全力對抗空污,為個人健康做把關。

 

抗空污篇_08.png

房子就像人一樣需要呼吸,「沒有出就沒有進」,若不把室內空氣排出,新鮮空氣就進不來。建商藉由各式設備幫房子增加換氣功能,讓髒空氣在室內無所遁形。從世外桃源變成「室內」桃源,利用物理特性優化房子裡面的空氣,讓居家生活更有氧喔!

 

房屋淨化空氣,各式設備出奇招

項目

說明

負壓排風機

利用空氣對流原理,將室內空氣吸抽排出,使戶外空氣在大氣壓力下自動流入室內,自然通風、循環流動

防霾透氣紗窗

可加裝荷蘭poll-tex最新防PM2.5的紗窗濾網 ,有效阻隔PM2.5粉塵可達88%

專利氣密窗

Segel Slit有專利透氣板,隔音抗霾

新風系統

將室外空氣淨化後送入室內,因為美觀及走管安排風口位置等問題,在最初設計建造時就必須安裝

多功能涼暖風機

安裝在浴室,有乾燥、軟風、涼風、換氣功能,有助保持浴室的空氣循環清新

室內排氣設計

當層排氣不共管、不回流

全熱交換器

可將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懸浮微粒,也就是俗稱的PM2.5,與室內外空氣相互過濾,不開窗也有乾淨空氣,適合因戶外環境不佳,如噪音、落塵等問題,而常緊閉門窗者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