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麗101圖說_01.png

台北市信義區宛如燙金豪宅案代名詞,市場上已有許久沒有推出2-3房的產品,近期亮相的新成屋「達麗101」,坪數規劃約23、36、44坪純住宅,在區域內十分難得,吸引許多換屋族前往參觀。

 

達麗101圖說_09.png

「達麗101」基地方正、三面臨路零店面,位於信義區、松山區與南港區三大行政區交界中心,緊鄰永吉與永春兩間國小,具有永久棟距,是信義區的門牌。

 

達麗101圖說_06.png

周邊沒有高聳建築物遮蔽,高樓層可以看很遠,清楚可見信義區101大樓,是台北市區裡非常難得的素地。

從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一號出口走過來約200公尺,隱身在靜巷內的純住宅,居住環境非常寧靜,上頂樓欣賞風景,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很漂亮,還規劃有烤肉區,趣味十足。

 

達麗101圖說_04.png

達麗101圖說_05.png

建築外觀以流動、清透的設計概念做表現,全棟採用大量石材,看得出用料很實在。

一樓大廳擺有裝置藝術,往裡面走公設規劃有閱讀區、輕食吧台,在地下停車場還做了第二門廳,多是大車位,梯廳間也有擺置藝術作品,細節設計非常用心。

 

達麗101圖說_08.png

針對廚房配備,2房產品採用電磁爐,3房才配有瓦斯爐。

 

達麗101圖說_07.png

大門採用三合一門鎖,有一卡通、密碼鎖、鑰匙三種選擇。

像宅妹有位好友很健忘,時常關上門後才發現忘記帶鑰匙,讓她直呼好困擾,若加有密碼鎖就不怕老是被鎖在門外啦!

 

達麗101圖說_02.png

達麗101圖說_03.png

當天宅妹參觀時,也有好幾組客戶同時來賞屋,多是夫妻同行,而且質感都超好,談吐氣質就是與眾不同。

詢問現場成交客戶多屬哪一類型,專案說有部分是換屋客群,有部分是為下一代置產,也有從中南部上來的父母,因為小孩在101上班,想找鄰近的新成屋,自然會選上「達麗101」,都是很有實力的自營商客戶。

 

達麗101圖說_11.png

信義計畫區自發展以來,已成為北台灣最重要的中心商業區,也就是俗稱的CBD,不僅是政府重要機關所在,區域五星級飯店、百貨商店林立、國際地標台北101座落,近期新落成的台北南山廣場更是眾所矚目,吸引多家跨國企業紛紛進駐,租金逆勢創新高,還瞬間滿租,當真是話題不斷,印證信義區地段搶手已是不爭的事實。

而另一邊自從松山車站台鐵地下化後,大幅改善周邊市容,跟著捷運松山線通車,拓寬人行道,人潮越來越多,成功帶動商圈更加繁榮。

從火車站CITYLINK、五分埔、饒河夜市、知名旅店等一一串連後,兼具交通轉運、人文藝術與休閒觀光景點,讓松山商圈價值潛力提升,而「達麗101」坐擁信義、松山兩大商圈,後市發展強,值得前往參觀。

 

達麗101圖說_10.png


「達麗101」建案資訊
建商:達麗建設
基地:約484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90戶
樓層:地上16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約23、36、44坪,2-3房
公設比:約35%
開價:每坪約110-120萬元
管理費:每坪150元
車位:全平面車位,每個約320-340萬元
接待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43巷31弄
電話:02-2746-6555
代銷:新聯陽機構-新聯祥廣告
官方網站:http://101.8dm.tw/
官方臉書:https://bit.ly/2yUMFl3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