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騰信義圖說_01.png

買房除了買空間需求,住宅地段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是目前全台灣房價最高的區段,不僅豪宅聚落,區域商業活動密集,辦公大樓租金也是全台最高,想要住進信義計畫區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卻只有少數富豪能夠達成願望。

 

東騰信義圖說_02.png

「東騰信義」受到整體區域發展成熟的擴張帶動,車程約5分鐘的距離,既能享受計畫區的熟成商業優勢,也能擁有自然靜心的住宅生活,這種兼而有之的地段,吸引許多社會精英的目光。

 

東騰信義圖說_03.png

在歷經多年開發,信義計畫區發展已然趨近熟成。

除了有新光三越、信義微風、BELLAVITA、統一百貨、寒舍艾美、W Hotel、Hyatt等商場及五星級酒店林立,國際地標台北101也坐落其中,不但是觀光、商務客來台必到景點,更吸引許多跨國指標企業進駐。

 

東騰信義圖說_04.png

不僅臺北南山廣場日前租金創下新高,待新大樓台北天空塔(Taipei Sky Tower)陸續啟用後,勢必再達到下一波頂峰。

再過不久來自美國加州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紐約知名高檔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日本東京米其林一星鐵板燒UKAI等國際名店進駐後,鑽石地段的價值全然確立,連帶使得區域周邊住宅置產價值跟著穩定成長。

 

東騰信義圖說_05.png

而從信義區松仁路往南一路到底,約5分鐘車程,經過公園綠地、超市、學校,轉個彎,看見格柵建築外觀,就到「東騰信義」了。

本案採用大量石材及木材,1樓交誼廳挑高6米,悠然自得的氣氛在眼前。

 

東騰信義圖說_06.png

基地473坪,社區外觀、公設、園藝皆由李天鐸建築師設計,單純2~3房,31、45坪規劃,木格柵設計讓人彷彿身處林間,光影變化巧妙的與周邊環境融為一體。

戶戶前後陽台、大型落地窗,格局方正、2~3面採光,是這一區近年來難得的小坪數住家規劃。

頂樓琴房、棋藝室等公設使用頻繁,80米的空中花園步道,可盡覽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每坪開價約75萬元,相較於計畫區內總價動輒上億元的產品,總價不到2388萬元即可入住更是最大優勢。

 

東騰信義圖說_07.png

「東騰信義」是東騰機構在信義區插旗的首件作品,期望能給住戶一個城市與自然兼容並蓄的環境,位在大信義計畫區內,又享有成熟商業環境服務,住家附近象山綠意環繞,生活環境單純清幽,最適合懂得細細品味生活的買家。

 

東騰信義圖說_08.png

除了小坪數規劃及單價、總價上的優勢外,生活機能也方便。

下樓出巷口就有公車站、便利商店,再往前走上松仁路、或轉向莊敬路,往台北醫學院方向前進,沿途食衣住行、各式店家林立,生活所需一應俱全,卻又不必受到商業活動干擾,加上信義計畫區1/2單價,對於資金配置、置產需求客層極具吸引力。

 

 

「東騰信義」建案資訊
建商:東騰機構
基地:473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68戶
樓層:地上10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31、45坪,2~3房
公設比:約34%
開價:每坪約75萬元
車位:平面車位73個
接待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
電話:02-8789-6688
代銷:甲桂林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