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20.png

今天宅妹來到汐止忠孝東路上參觀新成屋「忠孝大院」,汐止以大同路與新台五路為主要幹道,本案位處兩條大路中間的忠孝東路上,生活機能強勁,吃喝玩樂皆有,早晚都熱鬧。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21.png

從汐止火車站散步過去大約8分鐘可到,一走進社區映入眼簾的大樹植栽就讓我印象深刻,主要原因是心想著這不是新社區嗎?怎麼庭園造景已經綠蔭盎然了!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2.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9.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0.png

從這細節就可看出國揚建設的用心,因為開枝散葉的樹木是需要用時間換取的,這新社區已經完成綠化,由此可見建設公司在本案是下足功夫的,「忠孝大院」這案名取的真是貼切啊!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9.png

國揚集團創自1972年創立以來,事業體除了建築營造,更跨足觀光飯店、百貨商場等,多角化經營策略,如今公司體質勇健,對企業及消費客戶都是一大加分。

在汐止這塊土地上,國揚找來區域內少見的明星團隊細心打造「忠孝大院」,建築師團隊以金以容為首,另與朱弘楠、林宏壹聯手打造本案,景觀設計由解子健操刀、結構則找來大陸工程,陣容超堅強。

金以容是建築業界難得一見的女性建築師,美感與心思也特別細膩。這次建築外觀採用顯眼的綠色系,呼應汐止地區環山的特色,與環境融為一體。磚塊選用的綠色也是特別訂製燒製出的顏色,從遠處看來,兩棟22層的超高樓看來特別清新舒服。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1.png

汐止火車站已走台鐵捷運化,坐到南港車站或松山車站都可轉乘捷運,附近還有國泰綜合醫院,若開車的話可以接國道一號與三號,非常方便。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6.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5.png

「忠孝大院」建築工法特別講究,許多細節都超乎規格。像是浴室防水層部分建商只做了180公分,本案是直接做好做滿到天花板。

管道間多數建商不會密封封起來,但本案卻每一層都做了密封,無論是成本或在施作上的難度都會隨之增加,但做了密封處理後,可以防蟲、防疫、防臭、防煙,好處多多啊!

另外還有一道特殊工法少有人做,「忠孝大院」在每戶天花板與地板靠窗面處,分別做了60-90公分的隔熱砂漿,如以一來就能有效節能,印象分數再度大大加分!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5.png

本案因鄰近台鐵鐵軌,玻璃都做了特殊加強處理。面大同路的面向,玻璃採用6mm+6mm+6A+6mm,6A表示空氣層,總共2.4cm,面忠孝東路則是10mm+8mm,雖位處鐵軌第三排,但隔音建材仍十分講究。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4.png

廚具選用林內、浴室面盆是Villeroy&Boch,所有龍頭採用GROHE,盡力給足高規格的建材。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1.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8.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6.png

全區一樓大廳以大面落地窗規劃,無論是陽光灑落或是落雨時分,從裡向外望都有著不同氣氛。加上有做雨水回收灌溉系統,自然循環。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8.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3.png

還有還有,宅妹我在電梯裡講電話也不斷訊,原來是因為電梯裡及地下室都有訊號耶~

而且建商從興建開始,每期都做一本雜誌介紹,過程清清楚楚,讓許多買家感到安心有保障,認同度大大提升。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7.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4.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2.png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13.png

交屋後建設公司有實施「百萬社區總體營造」,主動出資經驗傳授社區舉辦活動,協助管委會建置、住戶間彼此熱絡,房價有支撐力,還有「終身住宅健檢」服務,由公司售服單位負責免費檢查室內狀況,確保住宅健康壽命,若有需要維修也會清楚報價,讓住戶可以貨比三家絕不吃虧。現場人員表示目前成交九成多為區域客,真的是好產品不怕找不到識貨人啊~

 

汐止忠孝大院圖說_07.png

 

「忠孝大院」建案資訊
建商:國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1381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231戶
樓層:地上22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4-47坪,2-4房
公設比:約33%
開價:每坪37-47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車位,每個約190-250萬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15號
電話:02-2880-6888
代銷:巨將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