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1.png 
今天宅妹跑到桃園的「經國特區」參觀「合雄幸福滙」,目前即將落架完工,現場有做實品屋可以馬上參觀,直接看房的感受非常實在。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5.png

桃園目前是全台灣幸福指數最高的地區,有生活品質,房價總價也親民,難怪吸引了許多雙北市的客戶移居。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3.png

「經國特區」這裡地處桃園交通要道樞紐,緊鄰盛名遠播的藝文特區,除了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捷運綠線、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及經國轉運站等強大的交通連結性,都為區域未來性增添利多優勢,多筆土地陸續以區域高價標脫,興建中的建案也持續穩定銷售中。

便利的交通是桃園經國特區最大的賣點。作為外縣市進入桃園的第一站,地理位置緊鄰新北市,走省道可直通雙北、新竹科學園區,若是開車走高速公路,從生活圈開車到南崁交流道也只需要5~10分鐘。

另外去年已經啟用的經國轉運站,也已有4大客運業者進駐,每天營運330班次、行駛6條國道客運路線,為利用大眾運輸系統的住戶提供南來北往的便利選擇。

最重要的捷運路線,經國特區也沒有錯過,未來從幸福路建立連通橋,經由經國路連結到桃園捷運線G12站更為區域房價提供抗跌的強力支撐。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4.png

由知名建商合雄建設投資興建的「合雄幸福滙」,以「口」字型規劃地基更穩固,2-4房的規劃是經國特區中目前少見有小坪數的預售案。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7.png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9.png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6.png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11.png

該案位在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水汴一路口,基地面積約1650坪,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共7棟建築。

全區共364戶住家、含14戶店面、2戶一般事務所,為集合式住宅,其中A-C棟訴求河景住宅。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8.png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10.png

戶戶當層排氣,全數戶型(包含2房)都規劃有浴缸也很難得。

車位規劃平面式368個車位,地下停車場還有排氣設計,空氣流通。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廚藝教室。

全案雨遮不計坪、不計價,2-4房、28-51坪,每坪單價開27-29萬元,預計2020年8月完工。

 

桃園合雄幸福滙圖說_02.png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合雄幸福滙」雙面臨路角地、街廓尺度完整,緊鄰水岸雙公園、藝文特區、南崁生活圈,從區內開車5-10分鐘可到COSTCO南崁店、台茂、特力屋等商場,經國路、春日路上也有2間家樂福,除了經國路家樂福24小時、全天不打烊,同安黃昏市場是日常生鮮採買也很便利。

附近學校、休閒綠地環繞,經國國中、新埔國小以及同安國小都在附近,假日前往南崁溪自行車道、萬坪河濱公園踏青、野餐增添生活樂趣。

 

「合雄幸福滙」建案資訊
建商:合雄建設 
基地:1650坪
類型:集合式住宅
戶數:364戶(含14戶店面、2戶事務所) 
樓層:地上15層、地下4層 
坪數:28-51坪,2-4房
公設比:31.8%
開價:每坪約27-29萬元
預計交屋日:2020年8月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水汴一路交叉口
電話:03-316-2888
代銷:霞飛廣告
官網:http://bit.ly/3cNsg3x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