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2.png

今天宅妹我跑到桃園八德參觀「昭揚君璽」,想不到一走進接待中心,現場就說住家全都賣完了,只剩店面可銷售喔!什麼~不是才在潛銷期而已嗎?不到2個月就賣光了!禁不住好奇,那就來聽聽了解一下店面規劃好了~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12.jpg

「昭揚君璽」一樓店面總共有8戶,平均為20-43坪,全部都面大勇公園,看出去的視覺感很好,成為永久的綠意景觀,公園吸引人們活動,宅妹我相信如此一來也有助於提升客源啊~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1.png

住家則是規劃單層雙併,戶數共有80戶,戶戶三面採光,沒有暗房,現場說成交8成大多是有地緣性的區域客,格局統一為3450坪,為首購或首換族,特性雷同,屬於極具消費力的中生代。公設有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等,單純好維護。這樣的產品非常很難得,也難怪會瞬間被秒殺啦~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9.png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10.png

宅妹我覺得,隨著生活型態的變遷,現在投資店面已經不是坪數大就好,而是商家要能「群聚」,客源才會穩定。以目前「昭揚君璽」區域內周邊店面來說,有路易莎咖啡廳、診所藥局、髮廊等,空置率極低,宅妹我認為投資這裏的店面未來潛力頗大的。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4.png

當天宅妹我在周邊大致繞了一圈,平日下午時段,咖啡廳內也是人潮不斷,據說週末時段,旁邊的網紅咖啡廳更是周周爆滿。看來只要店家能做出特色,人潮不是問題。^.^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3.png

因為重劃區的設計發展,出現許多社區型店面,提供各項便利生活機能,社區人口持續移入,地方型生活圈就越來越成型,店面租金穩定,價值也會跟著水漲船高。在試算「昭揚君璽」投報率後發現,每戶店面至少都有2%以上,在房產商品中算是穩定的標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昭揚君璽」店面投報預估試算表:

店面總價 1,418萬
每坪均價 55萬
坪數 25.78坪
每坪租金 1,100元
每月租金 28,358元
年收租金 340,296元
預估投報率 2.4%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7.png

購買社區店面有兩大優勢,一是租金穩定、二是風險低,因為小型商圈本身就具有支撐力,當然慎選租客是重要關鍵,降低汰換頻率、減少空置期,才能長期穩定收租。

加上因為不是超大坪數店面,未來承租方的付租壓力也會相對較小。

投資店面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持續發展的商圈,因為長期下來絕對比短期套利更值得,隨著商圈發展越趨成熟,越到後面就會越惜售了。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11.png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13.jpg

「昭揚君璽」是早期成型的商圈,生活機能居住環境佳,融合新舊市區商圈,周邊有幼稚園、大勇國小、全聯、HOLA特力屋、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家樂福、東勇黃昏市場等,交通鄰近交流道,地點距離捷運G05站步行10分鐘內可以到,只要好天氣,旁邊公園都有區域住戶出來活動。

因為鄰近多為透天厝,社區大樓的一樓店面反而成為稀缺產品,中小坪數規劃很適合做早餐店、輕食咖啡廳、美髮美甲店、安親補習班、網拍工作室、事務所等,區內租金行情每坪約落在800-1,200元左右。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6.png

桃園八德昭揚君璽圖說_8.png

本案坐北朝南、冬暖夏涼,一樓店面挑高約4.7-5米,每坪開價55-58萬元,總價從1,188萬元起,建案即將開工,預計2022年初交屋。

昭揚建商是在地建商,一直以來售後服務用心,長期累積出好口碑。

 

「昭揚君璽」建案資訊
建商:昭揚建設 
基地:約697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88(8戶店面) 
樓層:地上13-15層、地下2

住家坪數:3450
店面坪數:20-43
公設比:33%
店面開價:每坪約55-58萬元
預計交屋日:2022年初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5
電話:03-366-6078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