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妹我上回參觀「湛然幸福時光」時,還沒有實品屋可以參觀,只能介紹產品規劃及周邊環境,聽說現場已經快要完銷了。

此次特地二訪並拍了一支賞屋影片,想用動態的方式呈現,讓大家能更清楚地看到裡面的格局設計與周邊環境喔~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12.png

「湛然幸福時光」共分為三大棟,地上20樓、地下5樓,總戶數有347戶,其中住家337戶、店面10戶。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6.png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7.png

現在一樓已經有便利商店7-11進駐了,下樓買東西超方便的。只要走旁邊巷子到三民路上,銀行、餐廳超多、附近還有家樂福跟Costco等大賣場,日常生活採買超級便利的。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4.png

全棟規劃有消防灑水系統,建築是採用SC鋼骨結構,建材特別採用中鋼原鋼及台灣水泥,無雜質、無輻射危險,品質有保障,更有深入地底35RC連續壁安全工程,抗震效果顯著。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5.png

本案位在靜巷內,周邊有三座公園,樓下就有7-11Ubike可以租,光復學區也只要步行3分鐘,這樣爸媽跟小朋友就不用每天都要起個大早,睡飽一點天天精神好,從幼兒園一直到高中都有,15年教育一口氣搞定。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9.png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8.png

公設規劃有游泳池、健身房、KTV室、品茶室、開心農場、星空露營區、沙場遊戲區、烤肉區等,很多設施讓小朋友在都市裡也能接觸大自然,可以玩得很開心,中庭花園植栽也做得很好,不像是剛剛交屋不久的新社區,看得出建商很用心呢!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1.png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2.png

捷運環狀線已經通車啦,走在捷運裡不用風吹日曬雨淋,還有冷氣可以吹,很舒適的。

從捷運中原站走過來依個人腳程大約7-10分鐘,若想轉搭高鐵或火車只需要搭2站就到板橋站,轉乘很方便。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10.png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11.png

現在現場銷售已經達9.5成,戶別也只剩3243坪格局,最後倒數計時中,而且全新成屋付款方式輕鬆,只要自備88萬起,建商可以依個人條件量身訂做付款方式,是不是很棒啊!

 

板橋湛然幸福時光圖說_3.jpg

 

「湛然幸福時光」建案資訊
建商:欣湛然建設
基地:約1578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住家337戶、店面10戶,共分3
樓層:地上20樓,地下5
坪數規劃:32、43坪,2+13+1
公設比:約32%
開價:每坪約50-54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每個約195-235萬元
接待會館:新北市板橋區光環路二段8
電話:(02)2962-5888
代銷:建商自建自售
網址:http://happydays.com.tw/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