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1.png

悅佳建設自從在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推出第一個案子悅佳「涵悅」大受好評,延續好口碑,緊接著要推出二期預售案「悅佳涵悅+」,即將正式開案。

「悅佳涵悅+」籌備期間,宅妹我親臨現場了解周邊環境及個案賣點,先幫大家做功課,好好來分析說明一番^.^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8.png

在生活環境上,「悅佳涵悅+」坐擁豐德公園綠意相鄰,下樓隨時可以遛狗、散步散心,綠覆率高,因為「悅佳涵悅+」不是位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噪音粉塵少,住起來舒適慢活,也時常見到路上有運動慢跑的人,且幼稚園到國中都是安心上學路免去家長接送煩惱。

加上區域屬於純住宅區,街廓整齊,平時路上車輛少、不擁擠,環境十分寧靜,但又離興豐商圈步行即可到達全聯、寶雅、露易莎,生活機能十分便利,另有八德公有市場,婆婆媽媽採買好方便。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6.png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11.png

交通上未來有捷運G01站,目前已經看到高架橋墩,如火如荼興建中。

八德擴大重劃區目前能吸引到雙北移民,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走到豐德路上,就可以搭客運到土城捷運永寧站,另一個題材則是未來建案附近增設有大鶯豐德交流道,到時候可以直接連接北二高交流道,開車族也方便。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10.png

「悅佳涵悅+」屬於首購、首換型產品,目前已知規劃四棟樓,一樓有店面,單層4戶,戶戶邊間,設計概念與一期悅佳「涵悅」雷同。

格局規劃2-3房,主力產品以3房為主,現場表示平面格局設計好,正三房皆規劃有兩套衛浴,高坪效總價親民,讓買家輕鬆好入手。

近期接待會館完工後,到時不僅有樣品屋可以參觀,還能實際到一期業績參訪,正所謂「用作品說話」,看得到、摸得到,直接參觀以往成屋感覺更實在。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4.png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5.png

地點鄰近區公所及八德國小、國中。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7.png

生活機能便利,鄰近興豐路商圈,有全聯中心、全國電子、寶雅、路易莎等店家林立。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9.png

下樓旁邊就有7-11及全家便利商店,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2.png

到八德公有市場採買也很方便。

 

八德悅佳涵悅+圖說_3.png

事實上台灣建築業目前嚴重缺工,鋼筋水泥等原物料將持續上漲,在缺工缺料的情況下,房屋價格已不太可能大幅下修,加上目前低利環境的情況下,租不如買的年代已來臨,若是哪天年紀大了,也不用擔心房東挑租客,房價每次回頭看都便宜,真的是早買早賺錢,負擔得起就拼一下,趕緊趁早下手喔~

 

「悅佳涵悅+」建案資訊
建商:悅佳建設
房型規劃:戶戶邊間 2-3房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電話:(03) 365-7678
代銷:圓石灘團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