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宅妹經過「竹科悦揚」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的,想說是有什麼好康活動如此熱鬧~打聽之下原來是來預約購屋的人潮,實在是讓人禁不住瞪大眼耶,真要親眼所見,才會相信「關埔重劃區」這裡真的很有需求來著!
竹科悅揚圖說_01.jpg

住宅產品規劃為2房、3房,每坪開價28-30萬,總價落在618-1150萬之間,都有做樣品屋可以參考,每間依格局條件各有特色。因為3房都規劃在角間,所以都有兩面採光,2房雖為單面採光,但客廳、房間都有對外開窗,室內也很明亮。廚房採用櫻花廚具、衛浴則選用日本INAX馬桶與義大利PAFFONI龍頭,厲害的是2房的格局也有做浴缸,親臨現場看會更有感覺。

竹科悅揚圖說_02.jpg

竹科悅揚圖說_03.jpg

竹科悅揚圖說_04.jpg

竹科悅揚圖說_05.jpg

「竹科悦揚」公設放在3樓,有KTV、閱覽室等多樣規劃,還規劃有25x10公尺的標準游泳池呢!另因為是商2用地,樓下規劃商場、商鋪,未來下樓就有吃、有喝非常方便,加上車道規劃商場在慈濟路、住宅在埔頂一路,進出口是分開的,所以不會影響到住戶生活品質。到新竹科學園區走高架橋只需要3分鐘車程就到,真的好近。
竹科悅揚圖說_06.jpg

接著再去周邊四處繞一繞,看能有什麼新鮮發現。一走到「關長重劃區」住宅區,這裡多為十年內新成屋大樓,現今發展生活機能已趨近成熟,綜合生活相關店家應有盡有,沿路綠化植栽做得很好,很適合居住,加上看到很多孕婦、或是帶新生兒出來蹓躂的媽媽們,看到這景象,讓我不禁對整體「關埔重劃區」充滿了好印象,真是一片欣欣向榮之景啊!
竹科悅揚圖說_07.jpg

 

竹科悅揚圖說_08.jpg

竹科悅揚圖說_09.jpg


「竹科悦揚」正對面就是眾所注目的關埔國小預定地,因為新竹政府耗資28億所推行的「新校園運動」,已定調將關埔國小打造為城市中的森林國小,校園打破建築圍籬,採以大量綠或於植栽設計,讓教室與自然環境結合,孩子、社區、學校空間融合,文教生活氣質勢必更加濃厚,將於107年開始招生。
竹科悅揚圖說_10.jpg

 

竹科悅揚圖說_11.jpg

「竹科悦揚建案資訊」
建商:興富發建設
基地:約4064坪
類型:住商大樓(預售案)
棟別:ABCDE,共5棟
開價:每坪28-30萬
戶數:974戶(住宅952戶、店面21戶、商場1戶)
樓層:地上24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3-25坪(2房)、37-38坪(3房)
公設比:34.5%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與埔頂二路口
電話:03-668-3888
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