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妹最近一直在研究新北市三重區「台信有逸市」的付款方式,實在是因為看過後,覺得這個建案很適合投資。

這次帶著不良宅妹一起到「有逸市」現場參觀,想好好推薦給她,因為她身為小資族(實際年齡我就幫她保留了~),學賺錢永遠不嫌早,開始學習投資理財絕對是有益的事,大家說是吧~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1).jpg

這回出發前宅妹已做足了功課,以下先整理出「有逸市」的四大賣點給大家:
1.地點超好
2.自備款低
3.好租好脫手
4.增值性強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2).jpg

這四大賣點讓我細細道來。

首先「有逸市」的基地位在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90號,後方緊鄰三光國小。

開車出發到台北車站,過座忠孝橋只需要5分鐘,輕鬆就到大西區門戶計劃,地點非常好。

台北車站與西門町商圈一直以來就是西區的核心地,

未來還有眾所矚目的雙子星計劃,創造的就業機會跟商機,給人無限的想像!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3).jpg

第二點是低自備款。

交屋前只需要準備自備款10%,也就是說700萬的房子準備70萬,800萬的房子準備80萬,這樣一來跟其他個案相比,足足可以省下一半自備款,壓力沒這麼大,適合想要晉身有殼一族的小資族,牙一咬拼一下就過關了。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5).jpg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9).jpg

第三點則是好租好脫手。

因為這裡地點離北車商圈跟西門町近,有租屋需求,加上區域附近小坪數物件非常稀缺,查了一下實價登錄,屋齡10年的房子這兩年大約每坪成交在50萬,算下來「有逸市」開價51萬實屬合理,又是全新大樓社區,相信未來無論是想租房或是想賣房,都相對容易der~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4).jpg

最後一點是增值性強。

會這麼說是因為「台信有逸市」的對面土地已經收購完成,未來確認會蓋二期新案,當然買在一期的價格相對有競爭力外,到時候一二期興建完工後,臨路退縮會讓整個街廓變得很漂亮,瞬間提升價值賣相。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6).jpg

「有逸市」基地約997坪,規劃三棟大樓,地上15樓、地下4樓,現在主打1-2房,15-20坪,室內都沒有暗房。

大門有安裝三合一密碼鎖,衛浴採用TOTO三件式與Panasonic的暖風機,而且還安裝有專利技術的防水插座。

廚房配備林內廚具、BOSCH烤箱,如果是買一房的,則是配備櫻花的微烤爐。

 

三重台信有逸市圖說_ (7).jpg

本案由「台信建設機構」所興建,樣品屋即將完工,完工後宅妹再帶大家去開箱!現在接待中心有3D影像可以了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趁早先去了解個案喔~

 

「有逸市」建案資訊
建商:台信建設機構-金滿意建設
營造:達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997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334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15-62坪,1-3房
公設比:約34%
開價:每坪51-57萬元
車位:平面車位,每車180-230萬元
交屋日:預計2022年年底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63號
基地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90號
電話:02-2972-7000
代銷:福冠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