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泰峰碩圖說_07.png

今天宅妹來到「岳泰峰碩」參觀,從紅樹林捷運站1號出口走到接待會館大約1-2分鐘,未來步行回家也只需約6分鐘,非常方便。

 

岳泰峰碩圖說_06.png

淡水近日最令人振奮的話題,不外乎就是輕軌開始試通車囉,如此一來大淡水地區的交通網絡,又成功向前邁進一大步~耶~撒花歡呼~

 

岳泰峰碩圖說_08.png

捷運紅樹林站是未來與淡海輕軌交會的重要轉乘點,可說將成為淡水地區最重要的交通位置,勢必可以為房價帶來一波漲幅。

 

岳泰峰碩圖說_01.png

由於區域預售案大多推出大坪數房型,小坪數2房產品可說是真空狀態。

「岳泰峰碩」規劃26-45坪,格局方正,是目前區域內少見有推出小坪數的預售案,2房格局甚至可以隔成2+1房,可利用空間變多,十分稀有珍貴。

 

岳泰峰碩圖說_03.png

紅樹林生活圈就是以水岸城市著稱,無論是國內外買家,都希望能買到有景觀的房子。

「岳泰峰碩」地點位在水岸第二排,高樓層可眺望淡水河,特別是到了夜晚熳天燈火,看出去景色非常美麗,而且少了車水馬龍的噪音,比起第一排住宅更加寧靜。

因為緊鄰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懸浮粒子少,區域環境空氣清新,非常適合居住,而且建有觀賞步道,休閒時前往散步非常愜意。

生活採買可以開車前往鄰近的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應有盡有。

另外,預計明年春節後動工的淡江大橋,計畫於2024年完工通車,屆時可有效改善淡水交通壅塞問題,還有淡北道路拓寬計畫近期也持續在進行評估討論,有機會更進一步友善交通環境。

 

岳泰峰碩圖說_02.png

「岳泰峰碩」興建地上23樓,全棟採用SC鋼骨結構,因屬於超高樓層住宅,耐震還必須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更加安全啊!

 

岳泰峰碩圖說_05.png

建材選用好高級,像是整棟樓不分室內或公設,都採用冠軍磁磚,用料實在。衛浴暖風機面板選擇樂奇電器,由台灣生產製造,並有三年保固。

淨水系統則採用世界知名品牌ECOWATER,與股神巴菲特喝的是同等級的軟水耶~

 

岳泰峰碩圖說_04.png

本案相較新成屋付款方式更輕鬆,現優付方案只要在明年7月開工前,準備自備款38萬就可以入手,利多可要趁早把握喔!

 

「岳泰峰碩」建案資訊
建商:岳泰建設
基地:約1311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198戶
樓層:地上23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6-45坪,2-3房
公設比:約33%
開價:每坪約42-48萬元
管理費:每坪60元
車位:全平面車位,每個約140-160萬元
接待中心: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77號
電話:02-8809-6688
預計交屋:2023年6月
代銷:超悅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