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村圖說 _01.png

A7重劃區近期真的是北台灣房市的當紅炸子雞,今天宅妹繼續前往賞屋,這次鎖定區內純住宅地段,鄰近文德商圈的「台北國際村」,它的接待中心就在文化一路與華發三路口,沿途有指標很容易找的。

 

台北國際村圖說 _11.png

因為地塊規劃是住宅取向,居住環境舒適,旁邊緊鄰著早期發展的文德商圈及長庚醫護村,區域住家氛圍濃厚,小吃店、頂好超市、黃昏市場、公車搭乘都有,輕鬆滿足日常需求。聽現場專案說,因為長庚醫護村的宿舍供不應求,而且租金低廉,很多人一住進去就不想搬啦,小資族、單身族抽籤不容易抽中,因此開案後吸引到許多在長庚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相約來賞屋購房。

「台北國際村」每坪開價23.5-26萬元,是首購族、年輕族群負擔得起的。

 

台北國際村圖說 _12.png

除此之外,文德商圈旁邊就是華亞科技園區,同樣吸引到許多在華亞上班的科技新貴,因為房價合理又具有地緣性,而且年輕人懂得重劃區的前景,高綠覆率、嶄新的街廓、管線地下化等,唯一需要的就是要給它時間成型。等人都住進來了,人口密度自然會慢慢提高,加上區域吸引到的多是年輕人,換言之就是社會中勞動力最強的一群人,消費市場跟著活絡起來,區域就會更加的有活力啦!(一起握拳~)

而且去年底廣達宣布要在台獵地擴廠,第三季財報當天就公告斥資42.8億買進華亞科技園區餘萬坪土地及建物,分別買1.1萬坪土地、0.9萬坪廠房,說主要是要用來成立「AI實驗室」,因應未來AI人工智慧業務的發展,當然也是要為美中貿易戰做好準備囉,要把高階訂單移回台灣生產!看來兩大強國大戰,我們台灣反而坐享漁翁得利,這也讓A7重劃區更有機會了~

 

台北國際村圖說 _13.png

還有件值得一提的事,區內有文德非營利幼兒園,從107年5月開始招生,委託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辦理,經營理念是使幼兒能開心遊戲、安全長大,而所謂「非營利」簡單來說,就是收費比照公立幼稚園的收費,對家長是易於負擔的,真是一大福音啊~

 

台北國際村圖說 _10.png

「台北國際村」目前購買族群以雙北客居多,因為公路系統很發達,加上捷運通車,現在中壢以北、中山高沿線的重劃區,交流道下來10分鐘車程內,除了A7重劃區外,已找不到2字頭了。過去區內客戶像是長庚專業醫護人員,或是華亞科技人,過去想買房並不容易,只有3-4字頭可以選擇,現在不僅離得近可以減少通勤時間,算算荷包也輕鬆負擔得起,在房價優勢下,明白了為何本案會如此受歡迎啦~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2.png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4.png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5.png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7.png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8.png

本案外觀採用現代簡約風格,地上15層、地下4層,單層3-4併,規劃26-38坪,2-3房,3房戶戶都是邊間而且衛浴都有開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33坪規劃正3房,可以放得進雙人床,而且都開窗採光,價格還可以控制在一千萬以內耶,真的是讓人為之振奮啊~

除此之外全部都做外露樑,把坪效發揮到最大,建材也給得很好,是唯一區內用到長庚生技活水設備,每一棟都有,各戶再附上愛惠浦濾水器,提供給住戶最好的飲用水。在頂樓還有加做了橡膠防水毯,是具有專利的工法,有提供五年防水保固。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3.png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6.png

建商特別加裝中保無限+居家系統,比過去更進化,除了日常舒適基本功能,像是遙控電器、燈光情境,最大重點針對在「防盜、防災」,居家大門有加裝感應磁簧,若沒解鎖就被開啟,感知器就會瞬間啟動,並與手機連線告知住戶。防災重點在偵測瓦斯濃度,可以更進一步及早防範意外發生。若是人已經出門了,「感覺」、「好像」瓦斯沒有關也不用怕,只要透過App就可以開啟遮斷閥,遠端遙控將瓦斯關掉,是不是很讓人安心啊!

而且也可以利用App開啟或鎖上大門,像是有時候人在上班,媽媽臨時要來、或是熟悉朋友剛從國外來,但都沒有鑰匙,這時就可以在上班就幫他們遠端遙控開門,根本不用趕著回家,這一切設計實在是太智慧啦~

 

台北國際村圖說 _09.png

 


「台北國際村」建案資訊
建商:寶佳機構.和發建設
基地:約1055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198戶住家,8戶店面,共分4棟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6-38坪,2-3房
公設比:31-32%
開價:每坪約23.5-26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共206個
交屋日:預計2021年第一季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23號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樂安街71號鄰近
電話:03-397-1555
代銷:五十甲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